首页 » 导购 >

头对头:迷你库珀和阿尔法罗密欧MiTo

2020-07-10 10:54:53来源:

迷你库珀:29,00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 100kW / 230Nm,6-sp自动;前轮驱动; 4.7公升/ 100公里。

阿尔法·罗密欧·美图进步:24,50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99kW / 206Nm; 5 sp手册;前轮驱动; 5.5升/ 100公里。

微型

重生的Mini从来没有一个破天荒的价值主张,尽管随着新一代产品的引入,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入门级库珀现在比其前辈便宜$ 5,000,至$ 26,650(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仍然比MiTo贵$ 2150。

但是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Minis 2350美元的六速自动选装件和进一步的5490美元的选装件,使其价格升至34,49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比意大利竞争对手高出近10,000美元。

标准的库珀具有15英寸的车轮,倒车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蓝牙,智能钥匙和四行数字“ TFT”显示屏。此示例展示了Minis $ 3000 Pepper Pack,其中包括诸如16英寸轮毂,6.5英寸触摸屏,蓝牙流和可自定义的LED室内照明灯之类的东西。

Mini为汽车提供三年无限制里程保修,并提供五年或70,000公里的保养服务,价格为850美元。

阿尔法罗密欧

MiTo在这里是我们的价值赢家,功能强大,价格便宜得多。

蓝牙音频流,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16英寸轮毂是Mini的可选功能,它们是Mini的可选选件,并基于诸如巡航控制和后停车传感器等其他装备。

我们在这里测试了五速手动汽车,而不是阿尔法提供的$ 2000的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MiTo具有三年,100,000公里的保修,并且比Mini更具性价比。

优胜者:阿尔法罗密欧

在里面

微型

这款全新的Mini拥有大量的室内装饰,旨在使其更加宜居。其前身的复古风格中央仪表板Speedo已由传统装置取代,车窗开关位于扶手上,而不是中央控制台。

这款Mini是一款做工精良的汽车,其横扫仪表板上采用了性能良好的柔软手感材料,并在其大型圆形中央显示屏上架了框。该车的小型皮革方向盘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调节范围,握起来手感极佳。

它的体积比意大利人小,但巧妙的设计使车内空间更加开放。

用于引擎,停止启动系统和稳定性控制的复古式拨动开关,以及可以发出各种颜色的可选氛围灯,也增添了它的魅力。

后排座椅的入口很紧,但成人的头部空间很大,尽管它的腿部空间不太大。

阿尔法罗密欧

步出Mini后,MiTo立刻会感觉不那么特别。它的乐器具有经典的阿尔法风格,其余的设计则具有典型的意大利风情,而硬塑料的使用使阿尔法感觉比其竞争对手要低。

MiTo的较大方向盘感觉并不特别,尽管与Mini一样,如果尺寸不同,它可以进行很多调整以适合驾驶员。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标准触摸屏看起来比Mini的更大单元要落后一代,而Mini的这种更大的单元现在可通过作为豪华轿车的主要功能的多功能控制器进行访问。

进入阿尔法(Alfa)的后部比较容易,但是一旦到达那儿,倾斜的车顶就不会给成年人留下空间。

MiTo具有超过Cooper的显着存储优势,具有270升的存储空间,可轻松超越Mini的211升。

优胜者:微型

在引擎盖下

微型

标准的Mini Cooper现在由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绝对的瑰宝。

它具有无节拍的三缸呼pur声,没有像三菱幻影(Mitsubishi Mirage)这样的汽车所具有的苛刻性,也有很多刺耳的声音。

这款小涡轮增压器使Mini拥有更大的灵活性,这要归功于其尺寸,这要归功于220Nm的扭矩-或230Nm的全油门过冲爆发-在1250至4300rpm之间。

Mini比其竞争对手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并且使用的燃料更少,这使它在我们的书中成为赢家。

我们使用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对汽车进行了测试,该汽车的平稳性和响应性很强,而手动版本中的先前驱动器则显示出抛光且易于打磨的变速杆。

阿尔法罗密欧

这款MiTo拥有1.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孤立地是一件好事,尽管与新型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那么好。

它比Mini更为苛刻,并且缺乏其英国竞争对手的轻松吸引力。

与Mini相比,Alfa使用更多的燃料产生更少的咕unt声,并因其五速手册而失望。意大利的汽车比我们预期的同类汽车少一个比率,而且它的变速有时可能很尴尬。

这两款车都有起停节油系统,而阿尔法(Alfa)可能会很麻烦,因为它的机灵机智的系统在交通中会措手不及,迫使驾驶员再次打破节奏并再次踩下离合器,以便汽车能够开始。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可选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经验表明,它不如Mini的传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那么平稳。

优胜者:微型

它如何驱动

微型

新款Mini比其前任车型大得多,但在保持该车的出色操控性方面做得令人印象深刻。

轻巧,重量合理的转向系统与悬架相结合,悬架的调节更加注重运动响应,而不是乘坐舒适性。但是,尽管行驶仍然很平稳,但与以前的车型相比,它感觉更合规,因此更易于使用。

凭借其活泼的引擎,Mini在旅途中倍感愉悦。

该品牌声称,它的汽车在7.9秒内可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这是同级别汽车中的佼佼者,并且比相同基准的阿尔法官方时间快半秒。

阿尔法罗密欧

MiTo不如Mini快,并且第一印象是,该车的轻盈转向和缓慢的发动机响应不配阿尔法·罗密欧徽章。

但这是由于Alfa Romeos DNA系统的保守设置,驾驶员可以在动态,自然和全天候预设之间进行选择,以调整其转向重量,油门响应和稳定性控制校准。

更改为动态模式后,汽车就开始活跃起来,具有敏锐的发动机响应和强劲的转向重量,可帮助驾驶员增强对汽车的信心。

在旅途中,阿尔法(Alfa)与迷你(Mini)具有相似的行驶和操控妥协性,因此注重响应性而不是舒适性。但是阿尔法不如迷你车那么锋利,也不是驾驶员对的选择。

优胜者:微型

街头魅力

微型

这两款车都是掀背车,声称比丰田Yaris或Mazda2提供更多的后备箱。这款Mini拥有众多的传承,其可爱的造型让人想起了1950年代浮出水面的Mini。

从蒙特卡洛(Monte Carlo)的集会到《意大利乔布斯》(The Italian Job)电影,在带有英国徽章的舱口盖后面有许多流行文化。

制造商允许人们以多种方式定制其汽车,从而产生真正独特的机器。但是,这种定制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在极端情况下,汽车的价格可能会翻番。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将其舱口描述为双门轿跑车,这可能正在拉伸东西。

但这可能是有道理的,因为MiTo有两个长门,倾斜的车顶线和标志性的8C Competizione超级跑车提升了设计细节。

可以说它不像Mini那样具有标志性,而且Alfa Romeos的自定义选项很小,尽管我们的模型在挡风玻璃上方有一个意大利国旗条。

获奖者:迷你

判决

微型

新款Mini Cooper是一款皮带机,具有出色的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和永恒的吸引力。由于其较低的起始价格,因此它应该成为任何考虑进阶孵化的人的购物清单。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被新对手击败,尽管这辆意大利车丝毫不逊色。对于那些寻求与众不同的驾驶者而言,MiTo仍然是更主流汽车的诱人替代品。

优胜者: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