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绝望的措施净一辆微型卡车

2020-06-01 17:46:44来源:

起亚的一个小型Ceres卡车在凌晨2点在珀斯郊区的一次突袭中被盗,这使它很有趣。

盗贼闯入了一家大型汽车健身公司的饲养场,将装有托盘的全新Ceres热线连接起来,并用它砸碎了钢筋加固的安全门。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戴维·休斯说:“我们从未想到谷神星会在一次突袭中结束。”“谷神星供不应求,人们显然会竭尽全力做到这一点。”

Ceres由Wangara经销商Nu Kia以及联合运营经理Glenn Miller和John Miragliotta所有,他们说Ceres被盗是他们期望发生的最后一件事。

米勒说:“我们仍然不确定他们是如何做到的。”盗贼通过一个由2.5厘米见方的实心钢筋焊接成10厘米乘7.5厘米的钢框架的防盗门撞向谷神星。

“谁将这些卡车描述为防弹车肯定不是在开玩笑。但是问题是,谁能以仅$ 12,990的价格购买一把锁,股票和枪管,并拥有两年/ 50,000 km的保修,谁会窃取Ceres?它使我们受挫。”

几天后,谷神星在一片沼泽中被发现,点火点火,油箱排空,油门上有一块砖头。一旦出来并加满柴油,它就开走了。

西澳大利亚州警方正在调查,鉴于没有其他东西被盗并且车辆被遗弃,他们认为2.4升柴油谷神星是(等待)欢乐车手的目标。

线索如下:这些杂物绝对不是美人(一个谷神星并不十分漂亮),他们想要一辆认真的工作卡车(您不要以其声望值驾驶谷神星)。他们不在乎白色(Ceres唯一采用的颜色),手动变速器(Ceres唯一获得的变速器)或柴油发动机(马自达设计的柴油发动机是Ceres唯一可用的发动机)。

警方特别注意任何有1.2吨不义之财要移动的犯罪分子,这是谷神星的承载能力。

正如起亚指出的那样,任何重物当然都是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