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2018高尔夫

2020-05-05 15:46:32来源:

看着最近在2017年和2018年型号上出现的信息,您会认为消费者唯一关心的就是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在其新购买或租借的中控台区域得到增色。是的,有关引擎,变速箱之类的信息确实出现在有关未来车辆的文章中,但是它埋藏在底部的某个地方,只是您剪切了一个运行时间过长的故事的地方。

为什么这是一个准确的陈述?很简单。这是2016年世界运作的方式。许多人没有处理重要的(至少从这个角度来看)诸如发动机尺寸和输出,变速箱和其他传动系统要素之类的东西,而是走了简单的路,直接去买玩具。这并不是说玩具在汽车中并不重要,因为玩具对它们至关重要。没有他们,长途旅行肯定会很无聊,找到偏僻的地方将变得比必要的难。但是,汽车爱好者不仅仅是电子产品消费者。他们想知道诸如马力等级之类的东西;扭矩等。

高尔夫是关键更新

综上所述,大众即将推出的重要车辆更新之一就是2018高尔夫。掀背车系列是大众最畅销的产品。它将在2018年进入第八代,成功实现320万辆的销售。第七代高尔夫于2012年推出。

对于《扭矩新闻》的读者来说,重要的新闻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改进。2018大众高尔夫具有令人兴奋的引擎变化以及变速箱调整的功能。有一个新的基本动力装置,一个1.5升涡轮增压四缸。新工厂的特点:

可变进气148马力184磅-英尺的扭矩自动关闭发动机或航行

通常,航行或自动关闭是混合动力车上的走走停停或慢速功能。当速度降至约20 mph以下时,发动机将脱机,并且高尔夫球将继续滚动。航行可以节省汽油并减少排放。发动机关闭后,通过辅助12伏电池为转向和制动器等系统提供动力。

还有其他一些设计调整使大众能够增加小型四缸汽车的功率输出。通过尽早关闭进气门,工程团队采用了更高的压缩比,从而增加了功率输出。动力组的其他重大变化包括可变几何涡轮和气缸停用(有选择地关闭气缸以帮助行驶里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四缸动力装置与具有桨叶技术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GTI方面已经发生了变化。基本GTI的功率从210马力增加到227马力,而可选的更高级别的Performance Package的功率从220马力增加到242马力。

2018年高尔夫具有一些微妙的风格变化。例如,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都经过了稍微的重新设计,而大灯则更完全地包裹在左右前挡泥板上。LED尾灯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LED大灯也是标准配置。

内饰具有更多的显示器集成度。提供三种触摸屏显示器,范围从6.9到9.2英寸。触摸屏集成了许多用于装饰仪表板的按钮。有一个可用的数字识别程序包,可让您通过缓慢滑动来清除屏幕并访问广播电台列表和娱乐曲目等项目。

全面安全技术

2018高尔夫拥有广泛的安全技术套件,其中包括:

交通堵塞辅助系统行人监控拖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刹车和转向控制可实现平行和垂直停车)

资料来源:thecarconnection.com,《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