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ar2go服务中有超过6000个San Diegan驾驶电动Smart ForTwo

2020-06-07 09:45:38来源:

2011年11月,戴姆勒的car2go汽车共享服务在圣地亚哥启动,在运营的前100天中,已有6,000多人签约。car2go的圣地亚哥分公司是美国第一个全电动汽车共享服务,利用300辆Smart ForTwo电动汽车。

car2go北美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 Cole表示:“这是北美历史上的第一次,整个城市都可以访问它们可以共享的大型电动汽车网络。”“随着成千上万的圣地亚哥居民接受car2go和电动汽车驾驶运动,他们为世界其他地区的无排放城市交通树立了典范。”

据car2go称,该服务每周启动500次旅行,而随着会员数量的增加,该数字已增加到每周3500次。该公司发现平均行程为15-30分钟,行程为5-10英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会员资格需要支付35美元的一次性费用,这取决于批准的会员资格。费率是每分钟$ 0.35,每小时最高$ 12.99,或每天最高$ 65.99。使用系统需要五个简单的步骤。首先使用car2go网站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查找汽车。接下来,将会员卡触摸挡风玻璃后面的阅读器以解锁汽车。进入车内后,在触摸屏上输入PIN码。然后,汽车应解锁,您可以开车离开。用完汽车后,将其停在有效的停车位,然后走开。car2go汽车在服务区域内可用,当您用完汽车后,必须将其返回该服务区域。car2go成员不需要为Smart ForTwo电动车充电,但建议在圣地亚哥市中心的一个充电站停车。

服务区集中在圣地亚哥,市区和机场周围人口密度较高的地区。一个人想象典型的car2go成员要么是想要放弃汽车所有权的那个地区的居民,要么是一个郊区居民,想要通过公共汽车或火车上下班,并且想要白天为市区的差事提供车辆。

在今年的CES上,戴姆勒董事长Dieter Zetsche博士讨论了戴姆勒对未来出行需求的愿景,并将戴姆勒的car2go服务描述为“访问自由”。当前人口增长的趋势使城市地区变得越来越拥挤。城市地区拥挤的一个症状是,世界上一些城市为限制城市核心地区的汽车使用而征收的拥堵费。问题是交通拥堵和停车拥堵。共享汽车服务是解决停车拥挤的一种有趣方法,因为共享汽车的成员具有“自由访问”拥有汽车的优势,而没有诸如寻找停车位的麻烦之类的负担或数次拥有汽车的麻烦例如维护,保险或注册。

car2go服务目前在九个城市运营:德克萨斯州奥斯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德国乌尔姆;德国汉堡;荷兰阿姆斯特丹;维也纳,奥地利;法国里昂;和德国杜塞尔多夫。本月,该服务将在华盛顿特区和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启动。该服务将于2012年4月在德国柏林启动。

除圣地亚哥之外,所有其他城市的car2go服务均使用常规汽油驱动的Smart ForTwo“。只有圣地亚哥喜欢电动Smart ForTwo”。引用尼古拉斯·科尔的话:“在燃油成本达到创纪录的高价之际,圣狄安哥斯群岛正在寻找减少对燃油的依赖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运输方式的方法;而car2go是一个非常合乎逻辑的选择为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