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全顺定制首驾回顾

2020-05-24 18:46:40来源:
单击此处以获取最新的福特新闻和评论。福特全顺v现代iLoad。

商用车的标题编号很容易使人分心。价格,燃油经济性,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等功能通常在挑剔的购买者心目中居于首位和中心位置,有时会损害其他重要要求,而这些重要要求只有在拥有所有权后才能很好地体现出来。

福特的全顺(Transit)在许多头条新闻中大放异彩,但这种“贸易”货车的最大赎回功能可能就是它的驾驶方式。

有时,您会感觉好像在开车时,在公交车厢中。它安静,精致且在道路上总体舒适,该功能在本月早些时候Drive对短轴距Custom车型的长期借用中得到了不断增强。

全顺(Transit)在各种条件下的表现方式都与汽车相似,举止轻便,无论负载如何,都具有出色的车身控制能力,并且在遇到颠簸和开阔道路时也很成熟。

它具有现代化的安全保护功能,例如前排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侧帘式安全气囊和胸部安全气囊(共六个),以及带有坡道起步辅助和侧翻缓解功能的稳定控制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

虽然这些杂物几乎没有给购房者写些什么,但它们在既定的商业群体中脱颖而出:诸如丰田“ senduring but ageingHiAce”,“ iLoad”和“ Renault” Traffic之类的车辆。

Transit还通过配备蓝牙电话和带有语音控制,数字无线电,方向盘安装的控制装置,两个12伏电源插座和一个USB端口,一个USB端口,空调,巡航控制系统,行车记录仪的音频流的标准配件,与竞争对手相媲美或比竞争对手更好。和3.5英寸LCD显示屏。雾灯和带有前后停车传感器的倒车摄像机列在1500美元的可选城市套装中。

在贸易方面,海关在标准商业环境中处于有利地位。它的1032公斤有效载荷低于平均水平,但2.5吨的最大制动牵引能力仍位于该段的尖端,其特点包括安全的功能(例如拖车摇摆控制)以及配备八个标准系留点的货物区域。货物区域的总长度为2.55米(当使用机舱舱壁内的舱口来装载货物时为3.08米),宽度为1.77米(轮拱之间为1.39米,足够大以容纳标准货盘)并且高度为1.40米。货物区域还配有标准的后置12伏插座和可伸缩车顶行李架,但没有安装标准的右侧滑动门(仅限左侧门)。后谷仓门可旋转180度,打开后可整齐地锁定到位。

利用独立的MacPherson前支撑杆和单片后弹簧,Transit舒适地吞下了高达1032kg的重量。我们将其带到了最高限度,并且表现出色。

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不是在所有职责上都可以衡量的。该发动机在低至1450rpm的转速下即可达到350Nm的峰值扭矩输出,在纸张上具有很强的信誉,但仍难以将其转换到道路上,其涡轮迟滞明显低于2000rpm,并且功率曲线略有峰值。

强调这一问题的是,发动机仅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该变速器在轻,轻便的换挡过程中通过平稳的离合器进入,需要驾驶员特别注意其转速,以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其92kW的功率输出。发动机在负载下的表现类似,在正确的转速范围内传递了强劲的输出,但在转速范围之外却有些挣扎。在高速公路上,它的最高齿轮转速高达1600rpm。

全顺通过每个车轮上的盘式制动器部分掩盖了发动机的不足,该盘式制动器可提供合理的制动力,再加上10.9米的转弯圈,非常适合城市内的机动操作。

出色的机舱存储以及可将机舱区域和货物区域分隔开的隔壁,为全顺提供了出色的噪音抑制质量。在小件物品的存放方式中,在座椅存放处设有双层门侧袋,多个杯托和小孔,在方向盘上方设有翻盖式储物箱,并在其三个座椅布局中提供了足够的剪贴板储物空间。车门开孔美观大方,适合整天跳入和跳出,而座椅柔软,支撑力强,但坚固耐用。

该Transit提供三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期和为期七年/ 100,000公里的最高限价服务计划,间隔期为12个月/ 15,000公里。

反对过境海关的唯一其他主要标志是它的价格:它的价格为37,490美元,位于包装的尖端,但在实用性和舒适性之间达到了平衡,几乎没有其他商用货车能与之匹敌。

2015 Ford Transit Custom价格和规格

特价:现在

价钱:澳元$ 37,490起

发动机: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

功率:转速为3500rpm时为92kW

扭矩:350Nm在1450rpm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1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福特Transit Custom?Visitour福特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