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思域被评为年度北美汽车;沃尔沃XC90获得卡车称号

2020-04-06 16:45:31来源:

底特律-本田思域今天在底特律车展上被评为2016年度北美最佳汽车,而沃尔沃XC90则获得了卡车顶级荣誉。

两种车型都是屡获殊荣的车型,思域在2006年获得了最佳汽车奖,在2003年获得了XC90年度卡车。

自从1993年设立该奖项以来,这是第三次将国内汽车制造商拒之门外。

本田在2006年获得了Civic和Ridgeline的殊荣,而陆虎和现代则在2012年获得了奖项。

获奖者由53名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每个类别的三个决赛入围者中选出。必须对车辆进行重新设计或进行实质性更改才能获得奖励。

思域击败了雪佛兰Malibu和马自达MX-5 Miata。公民获得203票,超过了马里布(Malibu)的181分和MX-5 Miata的146票。

美国本田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表示:“它以思域一直以来的一切为基础。”“它以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耐用性着称。我们已经用这辆车完成了所有这些工作。”

新广告活动

本田上周开始了其针对新思域的广告活动,孟德尔表示,该奖项将有助于为消费者提供支持。

孟德尔说:“这非常重要,我们的销售也将因此滚滚而来。”“拥有这是一种极大的奢侈。”

拥有310票的XC90击败了本田飞行员的111票,击败了日产Titan XD的109票。

“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Lex Kerssemakers说。“ XC90反映了沃尔沃汽车公司未来四年将要发生的一切。”

辩护策略

XC90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的第一辆整车。该公司已投资110亿美元,生产各种新产品和平台。

Kerssemakers说,该奖项证明了该公司的战略。

“一旦开始开发汽车,您就会意识到车主对沃尔沃的成功具有长期的愿景。我们意识到,我们将有时间来开发我们希望开发的汽车,这是人们对沃尔沃的期望。”

车辆分为多个类别,包括创新,设计,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和驾驶员满意度。

独立评审团包括《汽车新闻》工程和技术记者理查德·特鲁特(Richard Truett)。

评委在每个类别中获得10分,他们可以在三名决赛选手之间分散看法。

在第三淘汰阶段中选出优胜者。

每个类别的三位决赛入围者均从12月的10辆汽车和12辆皮卡的列表中选择。入围名单上的那些模型从秋天的较大列表中缩小了。

宝马7系列,凯迪拉克CT6,雪佛兰Camaro,雪佛兰Volt,起亚Optima,日产千里马和丰田普锐斯是入围的其他汽车。

入围名单中其余的卡车,跨界车和越野车是福特Edge,本田HR-V,现代Tuscon,吉普Renegade,起亚索兰托,雷克萨斯RX,马自达CX-3,特斯拉Model X和丰田塔科马。

自1993年首次亮相以来,本田的胜利为日本汽车制造商赢得了四次胜利。包括沃尔沃在内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已经六次获胜。

国内汽车制造商已经十二次获得该奖项,而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则曾两次获奖。

大众高尔夫和福特F-150赢得了2015年度北美汽车和卡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