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碰撞测试等级:2019克莱斯勒Pacifica赢得最佳安全选择

2020-04-13 15:45:32来源:

2019年克莱斯勒Pacifica和Pacifica Hybrid混合动力车是27辆获得2019年车型首批奖项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选的``最佳安全选择''车型。由于在一次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二级可接受的评分,并且其最佳可用的,可接受的额定大灯,该小型货车错过了获得“最高安全选择附加奖”的30辆汽车。

有关:报告:前大灯在改进,但大多数基本型号仍处于黑暗中

2019年克莱斯勒Pacifica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克莱斯勒Pacifica

即使IIHS加强了对2019年奖项的要求,太平洋地区仍继续获得最高安全选择奖。我们应该注意,Pacifica也是Cars.com首次亮相的2017年Best of Best奖得主。

碰撞测试分数

2019年的克莱斯勒Pacifica在六次碰撞测试中有五次获得最高分,在新的乘客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可接受的分数。小型货车的可选前撞保护系统获得了最高的最高评价。五个可用大灯系统中最好的一个被评为可以接受,而其他两个则处于边缘状态,另外两个(大多数装饰水平的标准灯)由于近光可见度不足而被评为差。

您必须购买什么才能获得最佳成绩

要获得卓越的前部防撞系统,需要可选的$ 995 Advance SafetyTec软件包,该软件包还包括其他功能。仅在Pacifica六个装饰级别中的前四个和Pacifica Hybrid的最高受限装饰级别中可用。它在任何型号上都不是标准配置,在任何一个Pacifica版本的下两个装饰级别上均不可用。顶级前大灯仅在常规Pacifica的顶级限量版内饰上可选配高级SafetyTec套件。

与以前的模特年

2019年型号与Pacifica在2018年型号中获得的``最高安全精选''称号相匹配。2017年是Top Safety Pick Plus,但IIHS从那时起就严格了要求。在这里比较型号年份。

与竞争对手

在小型货车中,2019年本田奥德赛也是顶级安全精选,具有可选的前防撞和大灯。2019年丰田西耶娜(Toyota Sienna),2019年起亚Sedona和2018年道奇大篷车(Dodge Grand Caravan)均未能获得该奖项,这使克莱斯勒和本田在家庭搬运车中具有决定性优势,而安全性是买家最关注的问题。在这里比较小型货车的分数。

有关:需要更多证据自动紧急制动可以挽救生命吗?这里雅去

IIHS如何测试

在六个碰撞测试中,安全组在对车辆的保护方面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安全组对车辆的评价为好,合格,差或差: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中等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以及头枕和座椅。它还会测试可以预防或缓解正面碰撞并对其上乘,高级或基本碰撞进行评级的技术(如果可用)。此外,它还测试了大灯在直线和弯道上的远光和近光范围以及近光眩光,并将其评级为良好,可接受,边缘或较差。

获得奖项需要什么

对于2019年,``最佳安全选择奖''在五个碰撞测试中要求具有良好的评级: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中度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在乘客侧小重叠前碰撞测试中,它要求可接受或良好。它还必须具有评级为高级或高级的防撞系统,以及其最佳前灯的可接受或良好的评级。较高的Top Safety Pick Plus标识会加紧这一要求,以要求在乘客侧小重叠前碰撞测试和最佳前照灯方面得分最高。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