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车销售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但让我们没有恐慌”

2021-08-10 12:12:01来源:

上周的头条新闻被丑陋阅读。“新车爆炸的销售”,随着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发布的普遍存在的普遍存在的普遍存在,从2016年的189,505截至4月份的4月份的注册量下降了19.8%至152,076日。

虽然最好的卖家图表在顶部有一个熟悉的名字 - 福特嘉年华 - 在近期前所未有的增长的期限大约五年后,数字本身在很大程度上是不熟悉的。

•4月份新车销售额下降了20%

在发布此数据的几小时内,我正被一系列“专家”联系,许多有既得利益,加强了对他们自己的理论的警报感,从而在戏剧性下降。指责的因素是引进了新的ved率,越来越多地对金融业的不信任,对Brexit谈判的不确定性,由Theresa推动的反柴油气候可能以及来自伦敦市长萨赫·萨邦毒素税的威胁。

事实上,这些都可能发挥了一部分,虽然3月份的膨胀PS匆匆击败了4月税收的税收毫无疑问,但毫无疑问是最易于的元素。然而,关于急于通过判断的事情是令人失望的缺乏上下文。

毕竟,正如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所指出的那样:“市场仍处于历史记录。”2017年前四个月的注册同比增长1.1%至972,092,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此外,我们很久指出,从2012年开始的月度增长从2012年开始,从长远来看是不可持续的。似乎我们现在可能已经到了这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行业盯着深渊。是的,前面存在挑战,但在一个特别颠簸的月份之后按下恐慌按钮就会出现问题。

你同意格雷厄姆吗?您认为汽车销售恐慌太早了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