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奥迪A8获得巧妙的预测悬架技术

2020-06-22 16:46:58来源:

奥迪在其旗舰A8轿车上推出了一种新的可选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单独的车轮上升降汽车,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乘坐舒适性。

这项新功能-称为主动主动悬挂-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设置之一,并且也具有运动上的优势。

借助A8,它可以在半秒钟内将汽车在汽车的各个角上举升或下降最多85毫米。

支撑该技术的是一台靠近每个车轮的小型电动机,其悬架设置根据施加在汽车上的力而变化。

预测性悬挂也与驱动器选择程序配合使用。在“动态”模式下,奥迪声称大型A8轿车提供了“跑车的操控性”。但改用“舒适感增强”设置后,A8的目标是为所有汽车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之一。

该系统与前置摄像头配合使用,可以检测出坑洼和其他道路缺陷,并在汽车到达崎rough路段之前进行相应的调整。

查看可用的奥迪A8优惠

奥迪向我们保证,由于汽车能够向弯道倾斜,因此整杯咖啡都不会洒到杯托上。另一个豪华功能是,一旦操作了门把手,A8的悬架就会降低多达50mm,以便更轻松地上车。

最新的悬架系统也是对A8已有技术的扩展,如果它感觉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可以提高行驶高度,以降低受伤的风险或严重性。

奥迪曾表示,预测性空气悬架最初将仅在汽油驱动的A8上使用,8月开放该技术的汽车的订购书也是如此。它在德国的起价为5,450欧元(4,884英镑),但英国的售价尚待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