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EAT ALHAMBRA MPV获得更新范围

2021-09-02 13:12:02来源:

Ass Alhambra将获得技术升级以保持最新状态,因为现有版本的西班牙MPV接近其生命年的第九年,汽车快递可以揭示。

与大众斯兰克的大众,贵族载体的未来一直在越来越令人怀疑,尤其是座位现在拥有撒罗科形式的七座SUV。

•现在出售最佳MPVs

然而,在旗舰SUV的推出中发言,席位的研发负责人Matthias Rabe博士告诉汽车表达,阿罕布拉仍然是公司计划的一部分。补充说,该公司正在计划更新,以保持新鲜,满足想要续订的现有客户。

“阿罕布拉是我们级别的一部分,它仍然如此,”Rabe说。“Tarraco不会改变这一点。是的,Tarraco是一个七位座位,而偶尔使用它们是非常好的,但如果你每天使用七个席位,那么Alhambra仍然有意义。

“这辆车有一个大粉丝基地,我认为最近销售稳步甚至改善了一点点,所以我们希望让这些客户快乐。我们正在研究一些想法来保持汽车新鲜,我们肯定会把新技术放在它上,以便做到这一点 - 例如最新一代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Rabe拒绝说,如果新一代阿罕布拉是在发展的发展中,鉴于MPV市场的全球崩溃,它不太可能考虑。还没有确认座位是否将被介绍是可选的额外的更新,或者他们将成为阿尔罕布拉宫的后期面部升降机的一部分。

MPVS还有一个未来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