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关于Alpine A110的新细节发布

2020-05-10 19:47:05来源: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后,新的Alpine A110跑车的更多细节已经透露。

雷诺制造的Alpine A110在数十年不活动之后正在复兴法国经典跑车品牌,预计将于2018年初抵达英国。它将与保时捷Cayman,奥迪TT和捷豹F-TYPE媲美。

不过,它肯定不会便宜,因为它报道说新的Alpine的价格将在50,000英镑左右,而更强大的未来衍生产品至少要花费60,000英镑。

现在,它已经确认新的Alpine使用1.8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连接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发动机产生249bhp的扭矩和320Nm的扭矩。

由于广泛使用了轻质铝,A110的重量也仅为1,080千克,与当前的马自达MX-5差不多。平台和车身均由这种材料制成。

涡轮发动机和轻型车身意味着0-62mph的短跑时间仅为4.5秒,加上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55mph。据报道,也可能是功能更强大的300 hp的Renaultsport Alpine。

在内部,新的A110具有运动型桶形座椅,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用于机舱饰面的皮革,铝和碳纤维的混合物。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