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沃尔沃V60庄园正式揭晓

2020-05-11 12:46:01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的沃尔沃汽车

瑞典顶级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拆下了其最新版V60产品的封面。

V60具有与2015年以来发布的其他沃尔沃车型相同的仪表板和设计理念,V60充满了该品牌最新的安全技术和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件。

V60的最新版本以XC60和90系列的基础为品牌的可扩展产品架构为基础,具有比以前更大的空间。

沃尔沃(Volvo)在制造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方面享有盛誉,因此V60配备了带有自动制动的城市安全系统-使用自动紧急制动和危险检测系统-以及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可以在标记清晰的道路上以最高80mph的速度自行执行所有主要的驾驶功能。

其他系统包括径流道路缓解,迎面驶来的道路缓解和可选的交叉交通警报。

客户可以选择T5和T6汽油机,或D3和D4柴油机,而沃尔沃还提供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车型以汽油发动机为核心,型号为334bhp T6 Twin Engine和383bhp T8 Twin Engine单元。

在内部,V60车型配备了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中央Sensus信息娱乐触摸屏,一个Wi-Fi热点和一个控制后排乘客温度控制的后触摸屏。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说:“家族财产的驱动者是我们业务的重要客户,并且世代相传。

“新的V60秉承了这一传统,但也将其进一步发展了。”

V60的价格将从31810英镑起,并于今年第三季度在英国开始交付。

V60将于3月6日至18日举行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全面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