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报告称德国监管机构怀疑大众欺骗二氧化碳排放

2020-05-08 15:45:35来源:

柏林—德国《每日经济新闻》周六报道,德国汽车管理局怀疑大众在2015年的测试中使用原型车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该公司援引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的话在2015年11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大众,由于对该公司的CO2测试体系的独立性存有疑问,它将随机选择测试模型并任命新的外部专家进行测试。

该报援引高宝的电子邮件说:“大众汽车必须声明他们(接受测试的车辆)符合批量生产模型的标准,并且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更改。”

大众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发言人说,高宝所在地的德国运输部拒绝置评,因为它尚未完成对二氧化碳排放测试的调查。

在周六的报告中尚不清楚高宝是否仍对大众的二氧化碳排放测试的透明度感到担忧。

大众于2015年11月承认,除了进行柴油机排放测试外,大众汽车还低估了约80万辆汽车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然后一个月后宣布,后续测试显示二氧化碳违规行为影响了不到40,0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