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符合BSVI的Suzuki Access 125在印度推出,价格从64,800卢比起

2020-07-21 13:55:36来源:

铃木摩托车印度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铃木Access 125 BSVI。这款踏板车将有两个变体,标准变体起价为64,800卢比(德里陈列室),而特别版的起价为68,500卢比(德里陈列室)。符合Suzuki Access 125 BSVI的版本的标准型号提供了合金鼓式制动器,合金盘式制动器和钢制鼓式制动器的选件。鼓式制动器的起价为64,800卢比,而盘式制动器的起价为67,800卢比,直至69,500卢比。踏板车将提供五种颜色-珍珠铃木深蓝色,金属哑光白金银,珍珠幻影白,玻璃闪光黑和金属哑光丝心灰。

符合Suzuki Access 125 BSVI的新版本将具有新功能,包括数字仪表中的生态辅助照明,燃油喷射发动机,外部加油盖和LED前照灯。由铃木(Suzuki)的Eco Performance Technology提供动力的更新后的BSVI发动机将在5500 rpm转速下提供8.7PS,在5500 rpm转速下提供10 Nm,在实际行驶条件下提供低油耗。

新的踏板车将配备长座椅,加大的地板和更大的座椅下存储空间。它还配备了组合式制动系统(CBS),该系统可以仅通过左操纵杆操作两个制动器,并减少了制动距离。但是,铃木建议,这是一个辅助制动系统,应同时使用左右制动杆进行操作。

Suzuki Access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64,800 Rsplacement124cc
Transmission自动
最大功率(ps)8.70
最大扭矩(Nm)10.00
里程6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