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山西山脉:一周与宝马I8,Ariel的本田思域

2022-01-16 14:12:34来源:

星期天,周一 - 我们都抓住了,在年底,渴望完成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 在这种精神中,我接受了BMW的邀请,让I8混合SuperCar一周驾驶一周。事实证明,这是我全年完成最好的事情之一。

您将知道I8的广泛布局:228BP中安装1.5升Turbo三重驱动后轮,带129BHP电动机转动前线。它将在电池上进行信誉15英里,但两个电机都在4.4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并且轻松地击中了155英里/小时。您可以从坦克(如果您也为电池充电),并且其狡猾的CarbonFibre施工意味着它的重量为1575kg。

这样的事情令人印象深刻,但只能在它驱动的方式旁边的细节。它快速而不是起泡,但这有助于你意识到这不是一个短跑运动员,而是完善的gt:长腿,精致精确,无论是令人兴奋的还是放松,取决于你的骗子。最重要的是,它与现代驾驶环境带来了一种巨大的驾驶环境,诱使你借助长途回家 - 在可以减少许多大型音符超级乐奏的条件下,以糟糕的可见度越来越多地骑行。i8不是每个人£的100k选择,但这将是我的。

星期二 - 我们的欧盟法律制造商毫无疑问地拥抱自己的自我满足,认为他们通过推动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之前推回汽车制造商的要求放松柴油汽车的废气排放时,他们努力地努力了是Volkswagen Kerfuffle的副产品。

对我来说,这一决定回到了黑暗时代(25年前)当立法者认为他们的工作是教导汽车行业的一课。这不再是不合适的。无论你制造大众,这一事实是最近在废气排放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更重要的是在前景。它需要被理解,量化和估值。

周四 - 这几乎完全是一年以来,我们自豪地揭开Autocar的Ariel Nomad,以纪念这一事实(而且因为我喜欢这个地方),我丢入了萨默塞特省塞尔西特的公司的Emporium,有点季节聊天。

关于这一比较的小公司的讽刺之一 - 这使得地球上的一些最宽敞的机器 - 这是它自己选择的破解车辆,它的囚犯用于商务旅行和流浪差事的囚犯,具有令人惊叹的旅行者。

目前舰队的骄傲是85,000英里,06平板本田思域1.8行政,从一位当地老太太买了3000£人。我借用它来跑一个差事,并对其无意义的意愿印象深刻。它没有做得好,但没有什么比这更好,而且你可以看出它为什么变得不可或缺。

我喜欢这样的汽车,为詹姆斯鲁珀特名人堂成熟。在接下来£的三年或四年里,它将值得3克,当它击中15万里,阿里尔的BOD可能会记得搬弄它。

星期五 - 我可以鼓励您在来年更频繁地联系我们吗?当我说与您联系时,请相信我,我们的忠诚读者提供了我们工作的唯一持久的理由。我可以忠实地保证,在我的Apple-Cheeked旧奶奶的头上,你发送的一切都将被读和考虑。我们可能不喜欢每一个想法,但我们很清楚有多少好的想法在您的管道末尾有他们的开始。请写作…

还有另一件事......

我的关键新年的决议是说服某人让我在一个MK2 Jaguar,一辆车我从未驱动过。开始阅读他们作为一个前几年,所以我决定了解所有大惊小怪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