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是什么区别于一个仅限溢价的豪华车?

2022-01-19 12:12:02来源:

在奖项活动中,豪华汽车类别正在宣布,包括劳斯莱斯,宾利,范围流动站和梅赛德斯。

客人 - 参与高端豪华车业务的人 - 当提到S级时,请拉动脸部。“这不是奢侈品,那是溢价,”他们的汽车所说的基本价格可以高达£192,805 - 高于他们自己利益的一些豪华汽车的起始价格涉及。

所以我试图定义奢侈品。它排他性吗?那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没有人有一个人不能孤单的事实是一个原因,否则MG 6将是豪华车。

好的,那是面条。对不起。豪华也可能意味着昂贵。但是,如果我们的专家的意见是通过,否则AMG S级是豪华车,而且显然它不是。

它是工艺吗?那有一个个人标记吗?可能。最近我看了一个坐在宾利方向盘的缝合在一起。缠绕每个轮辋的皮革通过手工交叉缝合。在他们开始之前,这是在皮革中制作一系列凹痕的工艺品,所以他们知道将缝线放在哪里。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在轮辋上工作,用叉子刺穿它。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叉子 - 任何旧厨房叉子 - 这意味着TheStecing之间的间距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是手工缝制你的车轮。

这是我的方向盘,由那个人制作。用手。花了时间。这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我会接受,听起来像奢侈品的定义,而不是保险费。

所以我更接近一个定义,但这不可能,否则梅赛德斯不会想到推出迈巴赫品牌(最近作为修剪级别复活)值得的价值。只是放在时间和努力就足够了。

所以还有,因为想要一个更好的单词,势利?一个严峻的单一法性,有些人堕落的受害者。是否没有合理的替代品可用?您可以购买25,000的精工手£表,但也可以是£250人。您可以有25,000的Hublot手£表,但£不是250。这是一个奢侈品牌,而不是另一个?

同样,您可£以在新的梅赛德斯和£30,000上花费200,000人,但后者没有新的Bentley。我敢说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哪个25,000£次手表或£20万辆汽车是更好的建造或涉及更多的工艺,但他们会知道哪种感觉像奢侈品,哪些没有。

是什么让我比我所知道的任何事情更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