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预测英国汽车销售的后克雷克特下降

2022-01-19 14:12:15来源:

英国的新车市场担心进入BREXIT衰退,注定2017年的每年销售额恢复到240万 - 亏损约25万新车销售额。

令人失望的预测已经出现为汽车行业擒抱,并在Brexit投票的堕落中,已被击倒了英镑和商业信心并对投资产生了负面影响。

“这些是早期的日子,”市场研究员IHS Global的发言人说:“但我们处于负面的震惊状态,初步评估是市场下降。”

IHS全球预计新车销量预计将于今年年底达到2.7米,去年的2.6亿美元较小。

然而,现在对英国经济的负面影响预测,将其降低55,000个单位至2.64米。

“有效地,今年上半年经历的所有增长都可能被灭绝,”IHS全球分析师科林·克乐队说。

VW Group UK BOSS Paul Willis告诉AutoCar预测他已被证明表明甚至降低了p。 “我所看到的数字建议今年的市场前往2.55米,”他在上周末举办了古德伍德速度的Autocar。

危占月将是九月,去年销售额为465,000,并在2016年的亏损可能是50,000次销售 - 这是一个戏剧性的逆转。

但在2017年,当进口商将能够在明年的市场前景看来,进口商将能够调整他们的前进购买订单时,将在2017年进行真正的影响。

IHS Global目前预测2017年进一步的市场下降到2.4米单位。此前,它预测了2.61亿个单位。

威利斯将2017年间的范围放在2.3米和2.4米之间 - 略大的下降,但在类似的规模上。“这只是取决于你认为我们明年可能经历的百分比百分比,”他说。

销售额的主要因素将从长期的货币调整中提高源头,这将使进口汽车更昂贵。

“斯特林已经削弱了6%。如果这成为常态,你可以想象对价格的影响,“威利斯告诉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