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EUGEOT 308 GTI长期测试评论:一个坚韧的热舱

2022-01-19 13:12:01来源:

您的精明可能会注意到我的标致308 GTI的轻微变化 - 现在是黑色的,而不是以前的“飓风灰”。

那是因为我的原装介于比利时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并被撰写。这是一个最真实意义的事故,那些驾驶是无辜的派对。值得庆幸的是,除了几个破碎的骨头之外,乘客还是很好的,并且很快就会完全康复。

在我谈论新的一个之前,这在除了颜色以外的各个方面相同,它值得挖出308 GTI的帽。除了详细信息,这一事件突出显示汽车如何有效地保护其内部免受伤害。所谓的褶皱区令人印象深刻地回应了一棵树的头部冲击,当然帮助乘客逃脱了他们的生活。欧元NCAP安全评级对许多人来说并不意味着很多,但这辆车有成人,儿童和行人保护的前五星级分类,并在考试时,绝对证明这是值得奖励的。

所以,对实用性的不太严重。虽然我们的308 GTI等热舱口受到他们的速度,但其部分魅力是他们日常的可用性。

汽车中的空间令人印象深刻,最值得注意的是在靴子里。它有470升,它与大众汽车高尔夫球夫GTI中的380有利地比较了福特焦点ST的316,它具有令人印象深的宽,光滑的孔,用于装载和卸载。

那么乘客的票价如何?我才招募了两名助手,刚刚发生在6英尺2英尺高的地方。两者都很舒服,既不是膝盖在前面接触座位或手套箱。也就是说,没有太多的蠕动房间和后排乘客抱怨,很难走出车(但是她习惯了她雷诺斯科尼)。仍然,308通过了空间测试,使其可用于普通家庭,同时也能够经常携带同事。

Peugeot 308 GTI.

价£格28,455房价如£测试28,695经济体34.2MPG断层无费用无持续1.6.16

上一份报告

第一个报告

多功能热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