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低J.D.权力品质排名为何会影响买家忠诚度

2020-06-11 16:45:40来源:

斯巴鲁拥有忠诚的忠诚车主,但根据J.D. Power的说法,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斯巴鲁在其2016年美国《初始质量研究》(IQS)中再次得分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该研究调查了车主在拥有汽车的前90天内遇到的问题。初始质量取决于每100辆汽车(PP100)遇到的问题数量,分数越低表示质量越高。斯巴鲁有所改善,但仍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哪个品牌最好?

J.D. Power的研究表明,韩国品牌的初始质量领先于整个行业。起亚汽车的初始质量排名最高,得分为83 PP100。这是27年来,非高端品牌首次荣登榜首。保时捷(84 PP100)在名牌中排名第二,其次是现代(92 PP100),丰田(93 PP100)和宝马(94 PP100)。

斯巴鲁在哪里排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Subaru)品牌比去年的研究有所提高,在该榜单上的34个品牌中,它们排在倒数第四。去年他们排名第142位PP100。他们已经改善。今年,斯巴鲁仍然以105 PP100的得分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05。排名较低似乎尚未影响品牌忠诚度,但根据J.D. Power的说法,这可能会改变。

第2页:问题影响品牌忠诚度

JD Power美国汽车质量副总裁雷妮·斯蒂芬斯(Renee Stephens)说:“客户在购买新车时遇到的问题数量与他们决定购买或租赁下一辆汽车或卡车时所做出的决定之间存在直接的关系。 。虽然实际忠诚度的小幅下降听起来并不多,但份额下降一个百分点可能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损失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斯巴鲁凭借其全轮驱动多功能车(如2017年森林人SUV,傲虎旅行车和Crosstrek跨界车)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消费者对此做出了很大反应。忠实的斯巴鲁车主是否因为对车辆的安全性,实用性,全天候能力和性能感到满意而忽略了一些最初的问题?只有忠实的斯巴鲁车主才能回答。

资源:J·D·鲍尔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