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VS支持的电动自行车是印度最快的200 cc摩托车

2020-07-27 13:53:41来源:

紫外线电动自行车可达到138+ kmph的速度,一次充电可行驶150+ km

如果您至今为止因电动汽车的功率低,性能低和范围不可预测而忽略了电动汽车,请等到听到此消息。由TVS Motor Co. Ltd支持的一家绿色机动性初创公司计划推出一款优质电动摩托车,该摩托车可产生相当于200-250 cc摩托车的功率,并能够达到150 kmph的最高速度。

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在印度推出这款功能强大的电动自行车。推出后,它将成为印度功能最强大,最快的电动两轮车。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Ultraviolette背后是这个疯狂的想法,他说,他们的第四代电动摩托车在设计,性能,用户和拥有体验方面,能够胜过某些细分市场的燃油驱动摩托车。

但是,其最大的优势将是其定价,该价格将与以燃料为动力的竞争对手处于同一范围内。电动摩托车将是该公司将于明年推出的首款产品,但是,为了使他们的创新成功,已经花费了大量的研究和时间。第一辆原型车于2016年1月制造,摩托车已经过了10,000公里的测试,以确保完美。

就性能数据而言,电动摩托车可以轻松超过138公里大关,这是KTM Duke 200宣称的最高速度。除了速度之外,摩托车一次充电也有望达到150公里以上的惊人续航里程。摩托车依靠锂离子电池作为主要动力。

除了摩托车,该创业公司还计划从班加罗尔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一个智能的充电点网络。TVS电机对该初创公司也非常肯定,以巩固其在印度电动汽车领域的地位。这家位于钦奈的两轮车制造商已经在该项目后面投资了1千万卢比。

电动自行车一经推出,将首先在班加罗尔出售,随后还将在其他一些大城市出售。明年,电动自行车将在其位于班加罗尔的制造工厂生产,年产能将超过10,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