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星期四回落:1968年TVR Vixen First Drive

2022-03-01 15:12:07来源:

AutoCar在TVR兰开夏郡小伙子的汽车中的第一次经历在1961年的Grantura。我们将汽车描述为“不是永远不是”的茶,但赞扬其“独特而有趣的性格”。

奇怪的小型轿跑车是第一个以重要数字制成的TVR - 即使这仍然在1958年至1967年间的各种规格中仍然很短。

I和II系列模型基于钢管底盘,采用从奥斯汀 - 希利的旧大众汽车和鼓式制动器悬浮液。它专为Coventry Climax的1.2升直的四发动机而设计,尽管也使用了其他单位。

该模型介绍了III系列和IV系列型号的相当大的升级,它获得了更长,更严格的底盘,线圈 - 弹簧独立悬架和修改的造型。

1967年,衰老鳄鱼被新的泼妇取代。它的前身的演变,它的底盘是从Mark IV Brantura拍摄的,但它被升级到前盘式制动器和新悬架,双洋红色,卷轴和前防辊杆。

只要显着,来自Grantura的1.8升直接四个BMC发动机被1.6升福特直 - 四和相关齿轮箱取代。这款动力系从Cortina GT中取出,并在11.0秒的11.0秒令人印象深刻地播放了泼妇。

我们的Road-Tested vixen系列 - 通过其借用Mk1 Ford Cortina's'禁止炸弹'尾灯 - 最轻松的模型 - 于1968年4月25日,最容易区分。

与七年之前的Bullura一样,我们发现这一新模式难以在市场内放置。“里面没有足够的空间,被归类为舒适的实用长途旅游跑车。除了认真输入的俱乐部冲刺,既不有足够的表现是否比俱乐部冲刺更激烈,“我们说。“另一方面,18.1秒的距离距离季度迈尔非常愉快,这指出了泼妇主要用于迅速驾驶的人的结论。”

然而,他最好不要成为一个高大的伙伴。泼妇在其一天中少,长期38米长,黎丽迪迪人通过现代标准 - 今天的莲花ELISE是约0.3米的时间 - 及其低鼻子,深后四分之一面板和小后屏,可见的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