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露营房车选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G20,就送四季皆宜的专属营地

2022-03-01 16:30:12来源:网络

在钢筋水泥建造的城市中生活久了,难免会向往大自然的明媚风光。所以,只要周末有时间,我就会和老婆寻一处风景宜人的地方露营。但是家里的轿车空间有限,后备箱连一个帐篷都放不下。于是我就和老婆商量着入手一款露营房车,这样以后出去玩也能更加方便。看了几款热门车型之后,我们最终选定了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G20时光版。入手这款车之后,出去玩确实方便舒适了不少,连周末爱宅家的老爸都愿意跟着我们一起出去玩了。

露营房车选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G20畅玩专属营地

听说只要入手了上汽大通MAXUS房车,就能去溧阳大通房车营地玩,所以我们一提车,一家人就迫不及待地去了。我当时一进来就被这边的独特的营地风光吸引住了,草原营地、森林营地、湖畔营地三大营地各有特色,风景都很不错。

而且营地附近就有烧烤休闲区,我们当时是一家人去的,边烧烤边赏景,十分惬意安然。吃饱喝足之后还可以去营地中心的多功能草坪区消食,躺在草坪上享受带着青草味的微风,感觉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都消散了。

露营房车选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G20,带来更舒适的露营体验

当时选择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G20时光版,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小巧的外形。它不像一般房车那么大,整体看起来和朋友家的那台MPV差不多,日常出行开也不会有丝毫突兀。当时看它的slogan描述说这款车是“像房车一样的MPV”,我还不太相信,看到之后发现果真如此。

而且这款车虽然体型小巧,但内部配置却很齐全。车内设置了前后对向的四座卡座,中间的折叠桌抬起来既能用来办公也可以当餐桌使用,二三排座椅还设有可加装儿童安全座椅的ISOFIX安装点,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是个很贴心的设计。车内左侧还配置有冰箱、饮水机、洗手池等设备,再加上外置厨房,露营吃食不再只是便当零食,也能享受到热腾腾的美食啦~

吃饱喝足之后,就到了休息时间,这时按下房车后车厢的按钮就能一键升顶,升顶之后会在车顶多一个睡卧空间,这样一家人就能有足够的空间休息了。休息好之后就可以把车顶收回来,整个车身不受限高限制,既可以上高架,也能入地库。

春光渐好,正是露营郊游的好时节。入手一款上汽大通MAXUS 旅行家G20时光版这样的露营房车,周末就能带上家人尽情享受难得的亲情时光啦。如果想要了解其他的房车,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可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