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将新的柴油发动机添加到S-Max和Galaxy MPVs

2022-03-01 16:11:58来源:

福特S-Max和Ford Galaxy已收到一系列新的发动机和2018年的额外安全技术。

两种MPV现在都可以与FORD的2.0升生态柴油发动机进行康明德,可在118BPP,148BHP或187BPP涡轮增压形式中提供,或者作为具有237BPP的范围顶部双涡轮增压单元。这可以与六速手动或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福特说,这些新发动机比传出的Duratorq版本更安静,更加燃油,并且八速自动提供比以前所使用的六速PowerShift系统更平滑的换档。

该汽车还获得了一种改进的盲点监控系统,可以从进一步的挡风玻璃垫圈中检测迎面而来的车辆,这些车辆已经重新安置到刮水器臂,以便更有效地清洁,而具有自动变速箱的那些也可以通过停止/启动功能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英国规格汽车也有电子驻车制动器搬迁到驾驶员的中心控制台。

S-Max和型号的Vignale版本配备237BHP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有源噪声消除,以减少在内部听到的发动机噪音的噪音。ST-Line S-MAX模型累计制动阵列,S-Max和Galaxy现在可以订购镀铬蓝色和漫射银色。

现在可以订购新的柴油型号,S-Max价£格从26,470和Galaxy£到31,295。

两辆汽车也被设定为在年底之前获得163bhp1.5升Ecoboost Petro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