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Pagani的研讨会附近散步

2022-04-21 18:12:05来源:

谷歌的街景映射现已给予Supercar爱好者的另一个原因,通过记录Modena的微小Pagani研讨会。

我们的意思是小小的;考虑到Pagani在其历史和阵容中只有两个实际模型,并且有意义。但仍然,我们无法想象摄影花了太多时间。

无论如何,浪费几分钟仍然是一种可爱的方法。在同样的静脉中,因为谷歌映射了圣拉涅塔的兰博基尼博物馆,用户可以在汽车里面游览车间地板,几乎“坐在车内”(一只POV视图,让您绕过何时慷慨地关注Horacio和他的内部细节工程师)。

前面有一对amg发动机,一个Zonda Cinque Roadster在驱动器上,一个Huayra里面,一个框架的奖项海报和墙上的记录,以及一些艺术。

它不会花很长时间,但它非常值得一看。谷歌的绘图是兰博基尼博物馆的映射。顶级装备首先开发了弹道的华德拉,我们在Huayra原型中获得了220mp的时间,穿过意大利的顶级齿轮大教堂,或者克拉克森在极端Zonda R中的克拉克森的驱动器。我们还有Zonda的历史,如果一切都没有足够的时间浪费......

在这里有一个偷看的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