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本田HR-V:适合运动型轿跑车的平台紧凑型SUV

2020-05-03 09:46:44来源:

本田承诺向北美市场提供入门级,几乎微型的运动型跨界车,具有运动型双座小轿车的驾驶环境和5门掀背车的实用性。我们将尽快查看洛杉矶的真实事物。本田HR-V能否将价格实惠的入门级SUV / Crossover返回北美?

扭矩新闻在纽约车展上报道了这款基于Fit平台的Crossover的照片,仅用于预告片。跑车般的内饰,“ Magic Seat”可折叠后排长椅,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超紧凑型Urbane公用事业提供的燃油经济性接近40 mpg的可能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希望HR-V能够填补略低于大型2015 CR-V的市场利基。

有竞争力的建议零售价和规格

本田尚未公布2015年本田HR-V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和规格。但是,我们知道HR-V必须将价格定在CR-V的$ 22,900或以下,才能在该细分市场中保持竞争力。此外,基于墨西哥制造的世界本田飞度平台,HR-V与飞度共享相同的轴距,履带和防撞架尺寸。这转化为近乎轻松的城市过渡和停车能力。

HR-V的重量为2600到2800磅,将提供FWD或AWD配置。将通过130 hp直接注入的1 VTEC 1496 c.c.“ EarthDreams” 4缸来提供动力。扭矩将通过本田最新的CVT(恒定变速箱)传递。虽然我们确实在日本找到了混合动力车,但本田宣布没有计划向北美市场推出混合动力车。

运动跑车内部和车身线条

展望日本同行Vezel,我们发现了具有“ EarthDreams”和最先进的CVT变速箱的高品质超紧凑型SUV / Crossover。我们已经回顾了2015年的本田飞度(Honda Fit),两者都配备了换挡杆。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

2015年,本田HR-V将在可负担的舒适性,燃油效率和消费者安全性方面继续本田的未来发展。本田站在销售发布窗口旁:2014年底之前的某个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