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OD快退:Versys 650审查,双偶规则,SC禁令,新TVS自行车和更严格的交通规则

2020-07-17 09:55:01来源:

2016川beplay登录崎Versys 650路试评论

川崎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2016 Versys 650,价格为66万卢比(前德里)。冒险旅行版本基于现有的650cc摩托车平台。这是川崎在印度销售的Ninja 650和Er-6n的基础平台。这款运动型的冒险旅行车具有与Ninja 650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但感觉极为优越。川崎已经对电机进行了调整,以使其响应速度更快。川崎还对Versys 650进行了重大的悬挂升级,使其成为最适合行驶更大里程的机器之一。川崎还坚持其在印度的出色定价策略,这使Versys 650成为了一笔了不起的交易。阅读Shumi的评论以了解更多。

TVS通过Apache RTR 200和新的Victor重新发挥作用

迄今为止,BMW G 310 R是最期待的摩托车。但在此之前,在各个位置都发现了伪装的测试自行车。TVS已在印度测试通勤和高性能摩托车。TVS将于1月20日发射两辆摩托车。高性能自行车将是期待已久的Apache RTR 200。Apache RTR 200将采用街头霸王风格的设计。全新的底盘将与新的200cc电动机一起支撑Apache RTR 200。Monoshock后悬架,倍耐力轮胎,ABS和燃油喷射将是其一些高级功能。通勤者将是Victor,最有可能是125cc。Victor是TVS的最畅销产品,也是设计精良的产品,在新版本中,我们相信该型号将使用新的底盘和125cc发动机在正确的包装盒中打钩。

德里经历了奇偶实验

在反对它的所有声音中,奇偶规则在2016年新年的第一天在德里开始实行。不出所料,在首都的街道上行驶的车辆数量非常少。德里也报告了较低的PM10水平。违反规定者被罚款2,000卢比,并由志愿者送给玫瑰。1月1日,德里运输公司又增加了3,000辆公共汽车,而德里地铁又增加了70趟旅行。德里高等法院考虑将单双数惯例限制为一周,然后要求政府根据该周收集的数据做出裁决。HC将在2016年1月11日发布裁决。

孟买制定更严格的交通规范

马哈拉施特拉邦国家运输部通过严格限制违规者来收紧交通规则。孟买大都会地区(MMR)在该市的重要路口派驻了30个车队,其中包括交通警察和RTO的官员,并已被授权扣押和吊销违法者驾驶执照三个月。较大的变化是,警方较早前只能向运输部建议暂停。现在,他们已经有权自行执行暂停订单。闯红灯,在驾驶中或在酒精影响下驾驶电话时违反法律,将使当局在三个月内暂缓执照。如果驾车时没有系安全带或没有头盔(也适用于无数骑手),违规者将接受为期两小时的强制性道路安全咨询。

印度2015款汽车大折扣

为了清除上一年的库存,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在提供有利可图的交易。这些优惠仅在售完即止。雪佛兰为Beat的所有变体和车型提供30,000卢比的现金折扣和20,000卢比的兑换奖金。Maruti Suzuki在Alto 800上提供25,000卢比的现金折扣,在Alto K10的汽油和CNG内饰上分别提供15,000和20,000卢比的现金折扣。WagonR MT和AMT的价格分别降低了20,000卢比和25,000卢比。真正的收获是在S交叉路口可观的20亿卢比折扣。在这里阅读更多。

2016 Maruti Swift Dzire柴油AMT在印度上市,售价83.9万卢比

Swift Dzire AMT的售价为839万卢比(德里展厅,德里),是Maruti投资组合中首款配备AMT变速箱的柴油汽车。仅在ZDi装饰上提供AMT。经ARAI测试,Swift Dzire AMT的燃油效率为26.59kmpl。对于Maruti Suzuki来说,这是一个强大的产品,因为它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销售额突破100万卢比的产品。但是Maruti Suzuki将于2017年推出Swift和Swift Dzire的新一代版本。

CS Santosh离开达喀尔2016

CS Santosh是第一个参加传奇性的2016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印度人,由于导航塔被打碎而无法完成比赛。还有他的Suzuki 450 Rally自行车的主要电气问题。Santosh坚持不懈地驾驶导航仪并骑行了150多公里,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自己的作用。Santosh在达喀尔第127阶段开始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并成功跻身积分榜第97位。从那里,他设法提高了自己,在第3阶段获得了第61名,使他一路提升到第79名。这位位于班加罗尔的车手去年首次亮相时获得整体排名第36位,此后他利用2015年全年的时间为2016年达喀尔做准备。

尽管制造商呼吁,SC仍禁止在德里注册2000cc柴油车辆

Mahindra,Mercedes-Benz和Toyota集体向最高法院提出请求,重新审查关于禁止在德里禁止2000cc以上柴油车辆注册的决定。制造商强调德里有大量的两轮和三轮车,其排放对环境的危害比柴油动力的四轮车更大。法院拒绝解除禁令,并要求制造商出示文件,以佐证两轮和三轮车对环境的危害比SUV更大。考虑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存在强大的柴油变型,这三家制造商遭受了沉重打击。

Shumi对川崎Versys 650的评论

渣打银行拒绝取消对2000cc柴油车的禁令

Swift Dzire柴油AMT发售83.9万

CS Santosh离开达喀尔2016

即将推出的型号大折扣

孟买交警现在可以暂停驾驶执照

德里经历了奇偶规则的第一天

TVS Victor最有可能是125cc

.

BMW G 310 R 2018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2,99,000卢比313cc
变速器6
速最大功率(ps)34.00最
大扭矩(Nm)28.00里程30.03
Kmpl Kawasaki
Versys 650 2019完整规格价格(前德里)起价6,69,000
卢比排量649 cc变速
器6速最
大功率(ps)69.00最大扭
矩(Nm)64.00里程-NA- TVS
Victor 2016全
规格价格(Ex-Delhi)起价54042卢比Rs排量110
cc变速器4速最大功
率(ps)9.60最大
扭矩(Nm)9.40里程76坎
普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