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西南经销商服务通过收购经销商保护集团扩大足迹

2020-06-21 07:45:36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伊尔文(PRWEB),2017年11月10日-西南经销商服务(SWDS)是一家领先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为美国汽车经销商提供汽车安全和跟踪设备,金融与保险(F&I)产品以及相关培训服务收购了McDub Enterprise,Inc.及其子公司Dealer Protection Group,Inc.(DPG),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行业的保险经纪公司。

此次收购将支持SWDS在美国的整体发展战略,以扩大公司为其汽车经销商客户和客户提供的产品组合。客户现在可以访问

在一个保护伞下提供了无数产品和计划,包括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工人赔偿服务。这是自2016年初以来SWDS的第四次也是最大的收购。

总裁凯文·麦克威廉姆斯说:“我们认为,此次收购对两家公司都是胜利,因此,向我们共同客户提供的产品组合将不断扩大,从而带来更高的服务水平和更全面的商业模式,以满足他们不断发展的需求。” DPG。“两家公司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往绩,重点是创新,更高的道德标准和强大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

SWDS是全球控股公司Spencer Capital Holdings,Ltd.(SCH)的子公司。DPG的收购立即增加了SWDS,并补充了SCH的现有保险相关公司的投资组合。

SWDS首席执行官Vernon Leak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如此受人尊敬的行业同行携手合作,他们将带来无与伦比的专业水平,同时又能提高我们在零售汽车市场的渗透率。”“随着我们的客户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此次收购将使我们成为真正的垂直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重要的解决方案。”

SWDS拥有330多名员工,并在16个州拥有超过650个活跃的经销商网络。合并不会导致人员变动。这些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关于西南经销商服务

西南经销商服务(SWDS)是一家领先的独立全方位服务提供商,为美国的汽车经销商提供金融和保险(F&I)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和怀俄明州设有九个地区办事处。该公司成立于1987年,致力于为经销商提供产品和服务的高效资源,提供汽车安全产品,车辆服务合同,担保资产保护(GAP)计划和其他辅助性F&I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有关SWD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ds.net

关于斯宾塞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Spencer Capital Holdings(SCH)是一家全球控股公司。该公司于2015年获得了西南经销商服务的多数股权。它还拥有专注于美国汽车经销业的再保险公司Spencer Re,以及全球最大的独立专属自保保险公司USA Risk Group。有关S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pencercapitalltd.com

关于经销商保护集团

经销商保护集团(DPG)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经纪咨询公司,为专营汽车经销商提供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工人补偿产品。该公司还提供担保债券,员工福利以及金融和保险(F&I)计划。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在以下州提供服务: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和德克萨斯州。有关DP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pg-i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