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Mad Mike给Ricciardo一个非常漂泊的乘客腿

2022-06-28 11:12:05来源:

Daniel Ricciardo是F1司机。对他来说,在他的红牛一级方程式一辆车上横向亵渎。“Mad'Mike Whiddett是一个专业的漂流者。对他来说,直接在他的1,200bhp quad-rotor mazda mx5是亵渎。所以,正如你可能想象的那样,当这两个世界碰撞时,它可以为墨尔本的阿尔伯特公园周围的最佳线路提供有趣的程度。

在上周末的F1季节开启者之前展示的东西。看到,敏锐地让丹尼尔深入了解他的烟雾世界,疯狂的迈克决定给蜂蜜獾一个非常侧面的乘客圈在3.2英里的街道赛道上。

随着四轮转子的BRAP,BRAP BRAPPAND远离,疯狂的迈克在轮胎尖叫怜悯时,疯狂的迈克在角落到角落完全摆动。正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它看起来非常壮观。

令人讨厌的是,Danny Ric没有雇用Mike的战术,以便在主要的比赛中来调味困境。比赛的大谈话点是Vettel Leapfrogging过去的刘易斯汉密尔顿在虚拟安全车下的“免费坑停止”之后夺取领先者。维特尔最终服用格仔的旗帜,前面的刘易斯在刘易斯进入三分之一。自比赛以来,梅赛德斯已经承认,他们的计算机软件中的错误未能警告汉密尔顿脆弱的团队。Facepalm。但是,它看起来我们在赛季的一个法拉利梅赛德斯丁东。你对此感到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