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尽管有《消费者报告》 JD Power Survey得分,但丰田股价仍低于50天移动平均线

2020-04-29 18:45:30来源:

技术分析的追随者将任何低于其50天移动平均线的股票视为看跌;如果该均价低于150天移动均线,则更是如此。如今,丰田股票就是这种情况。

不过,对于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仍然统治《消费者报告-JD Power》的调查,对丰田汽车来说更好,其Scion排名第一,其次是Lexus,跃升了7级。但是,对于股票所有者而言,情况就大不相同了。

回想一下我在10月中旬写道,尽管有2012年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亮相的消息,以及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关键零件生产的计划,但当时丰田的股价仍低于9月份设定的关键价格阻力位67.55, 2010。

截至下午2:25,丰田股票的交易价格仍低于该水平,为66.90。今天。此外,该股未能在技术上跳到更高或更低的位置;换句话说,丰田汽车的股票正在其自身价格动态所定义的渠道内交易。

作为记录,根据技术分析的一般规则,先前的支撑位一旦被突破,便会成为头顶阻力。当先前的阻力位突破该水平时,往往会成为支撑。问题是,任何时候只要股票先突破高点然后跌破低点,就意味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多头和空头在谁将领导的重大斗争中。

现在看来,多头或空头都无法决定谁来负责。

事实仍然是,大多数汽车股主要由一般市场的力量主导,而欧洲和金砖四国的经济和主权债务消息给该市场带来了沉重的压力。而且,根据MarketWatch的报道,希腊的债务状况看来对欧洲来说将越来越糟。

尽管如此,甚至让我惊讶的是,我几周前仍然写着什么:“尽管如此,生活仍然像过去几周一样继续,当时丰田汽车的股价早在2010年9月在67.56地区测试了低点。问题是,下次一般市场向南走时,这种支撑会成立吗?毕竟,包括丰田在内的汽车股,似乎都没有力量再次大行其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意识到我不是股票专家,永远不要把自己当作一个股票。我确实观察价格动态,并且一周到一个月后都无法发现任何东西,但是这个似乎很持久。

在技​​术上,丰田股票还有什么新东西?

用简单的英语来说,没什么。但这仍然向谨慎的股票交易者传达了一个信息。

在某个时间点,丰田股票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根本不能说什么时候。因此,也许出售一些看跌期权和竞标时间可能是一个谨慎的策略。也就是说,除非欧洲以某种方式解决债务困境。到那时,TM可能会弹出。

再说一次,美国也有自己的债务困境,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F),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通用)和克莱斯勒。只有丰田汽车似乎有足够的现金来度过最近的经济风暴。

因此,尽管面对2011年剩余时间的较低产量预期,丰田的表现似乎足够强大,不会恐慌。但价格动态表明,巨款可能只是在花时间。除非他们在这些水平上缓慢购买TM,否则将为下一次牛市积累库存。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可能都会进行看跌看跌或买入费长的买入指令。出于记录,我目前在TM中没有职位,但我正在扫描。

----------- -全面披露:在发布之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对于所提到的股票或期货并不多空,尽管头寸可以随时改变。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补充阅读:能源部(DOE)推出车辆在线成本计算器福特汽车股价在指导报告不力后跌破4天高低通道福特汽车在UAW批准新的4年合同后仍处于交易困境音响技术卡尔·伊坎(Carl Icahn)对Navistar持仓,在股市下跌后数小时后股价上涨。根据2011年DEER ConferenceS&P的评估,协同作用渗透到了IC发动机的开发中,从而提升了通用汽车的信用等级,将福特列为升级手表,并且通用汽车做出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