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保时捷911 Speedster概念

2022-07-02 13:12:06来源:

欢迎来到可能只是991-ERA 911的最后一次欢呼 - 保时捷911 Speedster概念。建造庆祝70年的保时捷跑车(第一个保时捷356今天在今天70年前签约),虽然保时捷没有明确地说 - 表示991 911的生产接近其结束,911 Speedster概念附近“直到2019年,”提供潜在的系列生产“汽车”提供潜在的系列 - 生产“汽车”。

保时捷表示,关于是否将速度送入生产“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我们认为绝对应该(毫无疑问,他们已经被发现的测试),因为你正在看的是有效的GT3敞蓬车。并且没有办法这是一件坏事。

身体来自卡雷拉4敞蓬车(用标准翅膀和碳纤维物品抛弃的钢丝网),但在其制造商的话语中,“底盘基本上来自911 GT3”。技术细节和绩效PS尚未发布,但保时捷确实说六缸发动机 - 可能是4.0升从GT3 - 制造“超过500Hp并达到高达9,000 rpm的速度”,并且与六个 - 速度手动变速箱。

该概念在德国的“70年保时捷Sportscar”庆祝活动中使其成为世界首映式,碳纤维中的短,陡峭的挡风玻璃,切割侧窗和特殊的“双泡”后盖。轻质吨位盖保护概念的内部,可在'Cognac 356'皮革中修剪。您坐在碳纤维桶座椅中,除了发动机之外,无需收听,对于收音机,导航和空调系统已被移除以节省重量。轮子是带有中心锁的FUCHS式21S。

'talbot形'翼镜,中央燃料填料帽,银/白色涂料和跨图案的前灯(仔细看起来,你会看到镜头旨在看起来像他们被录音)所有的Hark回到Speedsters保时捷的过去。

鉴于其有限的GT汽车的普及,如GT3 Rs,GT2 Rs和R,我们归零疑义保时捷10次,但许多它决定构建,而且无论如何它决定收取费用。它是否应该决定建立任何一个。然后,购买他们的人会在巨大的利润中重新销售它们而不推动它们,因为他们当然会。无论发生什么,有人只是让我们去,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