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莲花希望你找到科林查普曼的第一辆车

2022-07-09 14:12:07来源:

你见过这辆车吗?如果它恰好在你的车库里撒谎,在一些油性抹布下或在你的谷仓里的一个谷仓里覆盖了干草包,你会介意给莲花打电话吗?他们正在寻找他们正在寻找它。对于莲花,这是创世纪。原本的。科林查普曼的标记I.

由于莲花今年庆祝其70岁生日,诺福克·马赛克开始了巨大的雄心勃勃的追求,找到由其创始人Colin Chapman建造的第一辆车的下落。我被Chapman和他的那个女朋友,后来的妻子,淡褐色所交给的标记。他们于1948年完成了它,使用奥斯汀七捐助部件和查普曼的工程现在,优化重量分布以获得更好的牵引力。

建于他更好的一半父母的车库,然后我被用于试验事件的标记 - 它在前两场比赛中获得了两级奖励,由Colin与Hazel共同驾驶。为了资助Mark II的开发,此汽车于1950年11月出售,王子总额为135英镑到英格兰北部的买家。从那以后就没有看到。

莲花在没有成功之前试图追踪汽车,但它希望通过社交媒体的力量可能是这次的关键。Colin的儿子Clive Chapman,经典团队莲花的老板,解释说:“标记我是莲花历史的圣杯。这是我的父亲第一次能够在设计和建造汽车时将其理解提高练习。为了找到这个地标莲花,正如我们庆祝成立70周年的那样,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我们希望粉丝们借此机会在每个车库,棚,谷仓和锁定它们被允许。甚至可能是我从英国发货的标记,我们很想知道它是否在另一个国家幸存下来。“

对你来说,世界。没有这个Gawky经典,可能没有Esprit,没有Elise,没有Exige特别版。汽车首先以裸露的金属完成,然后涂上白色,然后红色。听起来有点熟?如果你已经看到了,让我们 - 和莲花 - 知道,你会。它是一个生日礼物的哎呀。

图片:Colin Chapman Foundation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