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awp在这些新的阿斯顿马丁Valkyrie图片

2022-07-09 14:12:04来源:

你现在应该知道阿斯顿马丁Valkyrie。这是阿斯顿的一级方程式的道路汽车,非常英国对梅赛德斯-Amg的一辆竞争对手。

我们知道它有大约1,100bhp,由大量碳制成,耗资2500万英镑。哦,这听起来很棒。但是我们看到的图片到目前为止已经描绘了一辆汽车如此令人兴奋,如此世界,真正想象一下驾驶一个人的人武器,腿和眼睛。

这些新图像有助于削弱恐惧因素。航空滋养覆盖的轮子让更多传统合金。复杂的合金,看起来像噩梦一样清洁,思想,但如果你在高速上丢弃了数百万百万,你可能会有员工。

涂料毫无疑问造成辩论,但瓦尔卡里河经营的世界意味着世界上你的牡蛎。当您的汽车拖运着名人状态时,为什么不采取大胆的双音方案?

心灵,一个适当的偷看里面让我们陷入困境,谈论我们的手臂,腿和眼睛的不足。它看起来非常严重,碳,非常细长的座椅和方向盘,真正锤击了F1影响。直接在驾驶员座位上直接指向的红牛徽标仅用于旋转恐吓因素备份。

喜欢你看到的?这对阿斯顿的Hypercar感到沮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