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已经在努力工作,特斯拉竞争e-tron suv

2022-07-09 17:12:07来源:

奥迪正在进行更快的E-TRON。不,不是明年的运动,或者保时捷的泰西坎的电子Tron GT,但是刚刚推动的标准电子Tron SUV的更快版本。还会有一个更便宜的入门级E-TRON。

热的E-TRON将采用三个电动机设置,后桥上有两个电机。奥迪不会在电力输出或可能出现的时候绘制,但它背后的推理很清楚:在0-62mph的时间为5.7分,当伴随着捷豹之时,E-tron并不快。 -Pace和Tesla的模型X.

奥迪不会在进一步的细节上绘制,所以现在是一些TG猜测的时候了。E-Tron目前开发402bhp,后部电机提供约240bhp,另一个从前面提供160码。双电机双倍电机,您总共可达640平方米。空间和包装允许它。即使奥迪降低了整体功率,所以后轴没有主导,E-Tron仍然应该与一个超级轿车匹配电源,并将0-62mph降至约4.0sec。鉴于标准E-Tron重量2,490kg,不太可能更快。

21

双后电机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们允许高度精确的扭矩矢量,这应该使快速的E-TRON(我们理解它不会佩戴RS品牌)更具动态的汽车。

同时奥迪也在开展入门级E-Tron。那个将使用常规的E-TRON的双电机设置,但电源输出的降低和可能是较小的电池组。

谣言表明入门级版本可以在12个月内在此处(在E-Tron Sportback Crossover之后不久,这也可能具有备用电源配置),在2020年初速度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