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BMW M8 Coupe将超过600bhp

2022-07-09 15:12:08来源:

来自巴伐利亚 - 为宝马的好消息终于在明年的M8上终于给了我们一些具体信息,即将举行的旗舰。不可否认,这些信息都没有特别令人惊讶,但非常欢迎这一点。

首先,宝马已经证实了新的M8将获得相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作为M5(并且确实是M850i)给出“600bhp的北部”。电源将通过八速自动齿轮箱到所有四个轮子,或者如果您接通双轮驱动模式,则只需备线。到目前为止,所以M5。

常规8系列非常高的汽车,但我们承诺M8将更清晰。宝马表示,8系列的暂停已“从根本上重新加工”,以提供“出色的灵活性和精确度”。前桥获得更宽的轨道,而后轴与纤巧的橡胶支架,更坚固的防卷杆和更加刚性的叉轴线,加上额外的支柱和弹性体轴承。

同时,转向来自M5,但已经专门针对M8进行了专门调整。电子控制的阻尼器将是标准的。

BMW还承认,它正在研究M8的M8的Cabriolet和Grand Coupe版本,据轿跑车销售后,毫无疑问会发布。

常规8系列 - 阅读此处的评论 - 绝不是一辆坏车,但它并没有留下我们希望的人。遇到任何运气,如果机械非常相似的M5是任何东西,M8可能会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