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现在可以使用Nissan Navara来探索空间

2022-07-09 15:12:06来源:

作为过度的可选额外,Bentley Mulliner飞钓套件是脱颖而出的。或者宾利穆雷林野餐篮子。或者£160K Bentley Mulliner Tourbillon Dash时钟。

虽然宾利甚至可以脱颖而出,因为新的日产Navara Dark Sky Concept概念自上而述 - 等待它 - 天文实验室。

有一个世界领先的天文台望远镜,与欧洲航天局(ESA)合作开发。ESA招募了Navara Dark Sky Edition,以帮助其与“前所未有的精确度”的映射。日产旨在帮助天文学家“宇宙的跟进观察”,只有纳瓦拉可以到达。

日产智能移动系统使Navara能够将其拖车的实验室移动到完美的位置,雷达和相机扫描地形,以提供最佳的稳定望远镜的地点。已提高骑行高度以增加其离网功能。

Navara本身得到了一个太空改造 - 黑色涂料功能“使用参数图案化的星云图案”,而内部对深色皮革和橙色口音以模仿“夕阳的橙色色调”。

0909

Star Trek-Esque Trailer是Ultrahigh-Power Planewave望远镜的所在地,它适用于从Gaia卫星收到的数据。或者其他的东西。我们有足够的麻烦了解现代停车摄像头,更不用说望远镜。

欧安省盖亚的高级使命经理Fred Jansen博士说:“像拖车那样的望远镜在我们的星系中的行星和星星的研究中需要,允许通过盖亚数据实现基于地球的后续活动。”

更多的模板我们不明白我们不理解的说:“拖车模块还采用了特殊的冷藏气氛,使望远镜保持稳定并在过境的最佳温度下校准到任何位置。”

你想知道一切成本吗?嗯,这是一个概念。无论如何,我们怀疑望远镜甚至可能比Bentley Clock更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