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首批BMW M2图像出现在NAIAS之前

2020-05-04 10:46:44来源:

感谢BMW车展博客,我们将在明天底特律正式揭幕之前为BMW M2 Coupe拍摄第一张照片。宝马选择了北美国际车展(NAIAS)作为其发布最新M车型的地方。全球各地的性能爱好者一直在等待新的M2 Coupe正式发布。

自从十月份宣布以来,宝马就一直在展示许多最新M型号的图像和视频。信息源源不断,新的高性能模型的推出吸引了众多粉丝。它是在德国宝马的莱比锡工厂生产的,他们已经生产了足够的模型,许多模型已经在欧洲发现。现在它到达了美国海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宝马M2官方发布的日子已经到了。它将于明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5在美国底特律车展的宝马展位揭幕,地点为COBO中心现场。揭幕之前,上图显示新M2被驶入底特律会议中心。

2016 BMW M2长滩蓝色金属NAIAS模型已经到货,并将为明天的发布做准备。首批M2 Coupes将于4月开始进入展厅。定价将在接近市场发布时宣布。敬请关注。

资源:宝马车展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