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方便的功能可以帮助行动不便的乘客

2020-04-12 13:45:31来源:

医疗状况可能会影响行动能力,在将朋友或家人运送给医生或其他约会时,寻找要使用的车辆时要牢记一些重要特征。

许多跨界SUV和小型货车似乎恰好落在中间。别克飞地(Buick Enclave)工程师Raj Metha表示,行动不便或残障人士有一个座椅高度“最佳位置”。它是从地面到臀部的距离,通常在27.5到30英寸之间。别克飞地的座椅非常适合该区域,从地面到底部坐垫顶部约30英寸。

座椅到框架的宽度:座椅较宽的车辆(将其推出时更靠近车架)需要较少的拉伸即可舒适自然地坐到座椅上。

开门:舒适地坐好后,您的乘客将不得不将他或她的腿摆动到车辆中,希望他或她的膝盖不会撞到门框。具有宽车门开口的车辆,例如Toyota Venza小型货车,具有40¾英寸宽的前车门开口,不需要太长的膝盖弯曲就可以将腿伸入。电动滑动座椅也有助于快速创造更多的腿部空间。

抓手:大型,稳定且易于抓握的把手为您的乘客尽可能独立地上下车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货舱:许多行动不便的人是轮椅使用者或步行者。您-自愿驾驶它们的善良灵魂-将不得不将这些设备从您的汽车中搬进搬出,因此您需要足够大的货物空间来容纳它们。轮椅通常很重,因此跨界SUV或小型货车的低而平坦的地板使这一过程变得容易。

为了帮助确定哪些功能最能满足您家人的特定要求,请咨询其医生或理疗师。医疗专业人员还可以帮助您获得残障或残疾标签,使出入约会的痛苦减轻一些。

如果您有运输不便人士或需要使用轮椅的个人经验,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您的提示和建议,以帮助他人穿上鞋子或轮胎。

相关更多Cars.com上的家庭新闻Cars.com上的更多建议故事Cars.com上的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