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工人在丰田的Altona工厂罢工

2020-05-25 11:46:41来源:

该公司表示,超过300名金属工人已经在丰田公司位于墨尔本Altona的工厂外形成了一个纠察队,以抗议同胞的待遇。

罢工于周三上午开始,涉及来自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联合会(AMWU)和电气行业联合会(ETU)的贸易雇员。

丰田公司将这一工业行为冠以非法行为,并称这是由于一名雇员寻求对同事的优惠待遇。

该公司公共事务经理格伦·坎贝尔(Glenn Campbell)说,在丰田汽车将其墨尔本港业务与阿尔托纳工厂合并后,该员工希望继续担任同一职位。

但是他说,尽管该公司与员工在四年前达成了一项协议,他们的职位将保留在合并中,但这不适用于该员工,因为他后来加入了该公司。

坎贝尔先生说,由于从生产运营职位转为贸易职位,该员工的工资和条件将保持不变。

他说:“我们将继续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此事,并强烈敦促抗议的员工重返工作岗位。”

坎贝尔说,虽然在出现空缺时欢迎该雇员申请贸易职位,但他也可以选择离开公司,并将提供裁员。

该公司表示,现阶段Altona的生产不受罢工影响。

2002年7月宣布合并丰田在墨尔本港和Altona的工厂,并于今年5月完成。

它涉及数百名工人,其中许多人可以选择裁员。

正在征求代表现场工人的AMWU和ETU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