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南威尔士州“必须清理隧道”

2020-05-25 10:46:46来源:

反对派说,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必须向纳税人解释如果没有现金短缺的项目的私人买家,悉尼的克罗斯城隧道将会发生什么。

接收方KordaMentha已被包括Westpac和德意志银行在内的16家国内和国际银行组成的集团任命来管理隧道,这两家银行的欠款约为5.6亿美元。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表示,如果将其出售,他不会就该隧道的任何潜在买家发表评论。

但是,如果未找到私人买家,并且隧道陷入进一步麻烦,则根据合同,道路和运输管理局(RTA)有权介入并保持道路畅通。

反对党公路发言人安德鲁·斯通纳(Andrew Stoner)表示,如果在隧道中找不到私人买家,政府将必须清理。

斯通纳说:“(新南威尔士州总理)莫里斯•艾玛和埃里克•罗森达尔必须作出解释……纳税人将被迫掏出多少钱来解决工党的错误,”。

他回应了新南威尔士州前审计长托尼·哈里斯(Tony Harris)的评论,他说,隧道的失败使私营部门对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签订任何合同的危险性有所注意。

斯通纳先生说,新南威尔士州现在在私营部门与私人-公共伙伴关系方面享有声誉。

他说:“新南威尔士州现在在潜在的基础设施投资者中对他们处理《穿越城市隧道》的惨败声名狼藉,这很可能影响购买该隧道的兴趣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