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纳瓦拉巡逻的发动机夏天

2020-05-25 10:46:42来源:

Z车的复兴一直是头条新闻,但日产汽车也一直在改组其四轮驱动发动机。

作为巡逻的一部分,现在有该系列中冷4.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修订版。大六缸(代号TD42Ti)产生巨大的360Nm扭矩-比其前代产品大30Nm-功率在3600rpm时保持在114kW不变。

扭矩大幅度提高的部分原因在于,现在4.2升发动机从4.8升汽油巡逻车获得散热器。

DX和ST规格的巡逻车均提供4.2柴油,据说可提供更高的驾驶性能和加速性能,尤其是在80-100 km / h之间。

ST规格TD42Ti标配巡航控制系统。

ZD30 3.0升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目前占巡逻车销售的70%令人难以置信)保持不变。

2003 Patrol的其他更改包括修订的内饰和对4.8升汽油和3.0升柴油车型的较小规格更改。

巡逻旅行车的所有型号-DX,ST和Ti-均经过改装,内部具有较浅的颜色表面处理,新的座椅装饰,新的仪表板和经改装的杯架,仪表板和仪表板上的第二个电源插座。

据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国家市场经理Philip Brook称,中冷4.2升发动机将推动Patrol货车的销售,尤其是在农村地区。

布鲁克先生说:“自从2002年车型年更新以来,我们推出了4.8升汽油发动机,巡逻车的销售一直很出色,总体增长了7.5%。”

“对巡逻车的最新修订将有助于保持2003年的势头。”

纳瓦拉(Navara)范围也有一些动静,现在共享探路者的3.3升汽油发动机。

代号为VG33E的发动机将在四轮驱动双室DX和ST-R Navara车型中提供。

Navara的悬架也经过了调整,据说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得到了改善,尤其是在空载时。

像流行的ZD30 3升涡轮柴油ST-R双驾驶室一样,3.3升Navara ST-R现在也采用合金轮毂和255/70 R16轮胎。

其余车型的变化包括:所有型号均安装了一个内置仪表板CD播放器,以及所有4x4 Navaras和V6 4x2双驾驶室变体中的双前气囊选项。

两轮驱动的纳瓦拉(Navara)变型仍采用3.0升V6和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