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次驾驶回顾:斯柯达明锐

2020-05-25 09:46:51来源:

熟悉当前明锐的任何人可能不会惊讶地发现新的更大的车型确实是一款非常宽敞的汽车。

在欧洲,它有点像小型轿车,实际上更像是中型轿车,并且在倾斜的后舱盖下具有巨大的负载区域,并具有可容纳两个成年人的宽敞空间和充足的腿部空间的后座。能够将第三名乘客挤到后方,这绝非不可能。这是现实。

单击此处以获取新斯柯达Ocavtia的完整详细信息

但是明锐的真正诀窍在于,即使是最便宜的(在澳大利亚)1.4升发动机也能提供通常需要更大容量的四缸发动机的那种性能。

它配备了可提高性能的涡轮增压器,但是,该发动机并非经过调整以提供原始马力,而是旨在在低发动机转速下提供足够的扭矩(或牵引力)。

因此,尽管仅以4500rpm的转速即可获得103kW的功率,但250Nm的扭矩从1500rpm提升至3500rpm,这意味着在高速档时,它将向前加速而无需降低手动变速箱的档位。这对放松驾驶和降低油耗都大有裨益,这与大型,小型发动机汽车的正常认知是对立的。

秘密的一部分在于降低了车辆的重量,并且还有助于使Skoda 1.4 TSI在8.5秒的静止状态下从静止状态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同时仅吸收5.4L / 100km的二氧化碳并产生124g / km的二氧化碳。

将额外的钱花在1.8 TSI上,您可能会使用更多的燃料(DSG变速箱仍仅为5.7L / 100km),但感觉甚至更快,在7.4秒内达到100km / h。

2.0升柴油也没有懈怠,其额外的燃烧扭矩也很高。

明锐(Octavia)驾驶体验的另一部分是精益求精:在葡萄牙南部公认的平坦路面上,该车被发射时,道路噪音水平很低,而且行驶过程似乎控制得当且足够舒适。

相关内容斯柯达的大白希望

斯柯达在明锐上提供了两种后悬架系统:低功率车型的扭力梁和高功率版本(包括1.8 TSI)的多连杆系统。您很难选择它们之间的处理差异,但也许后者会有更多的乘坐舒适性。

转向轻巧但重量很重,并且17英寸轮胎的抓地力水平足以在不测试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耐心的情况下安全地探索可用性能。

清晰的仪器仪表,更集成,更高质量的内部外观以及所有空间的功能使明锐难以出错。精致的举止和强劲的表现只是锦上添花。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跟随Twitter @Drivecomau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有兴趣购买Skoda Octavia?Visitour Skod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