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铃木雨燕运动快速旋转评论

2020-05-25 09:45:37来源:

它是什么?

出售的最便宜的性能汽车之一–涡轮增压,更锋利的铃木雨燕城市汽车,旨在成为功能更强大的机械的垫脚石。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铃木表示,Swift Sport的起价为25,490美元(不含上路费),是实惠的“掀背车”,也是Swift系列中的顶级车型,

这项运动基于常规的Swift硬件,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更大的制动器,运动型悬架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或可选六速自动变速箱供您选择,价格再加$ 2000。您还将获得一个车身套件和经过重新装修的内部房屋,以适应其在该系列产品中的位置。

标准设备包括4.2英寸数字仪表板显示屏和带卫星导航的7英寸中央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员辅助包,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主动巡航控制。

铃木为汽车提供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上限价格服务每六个月或10,000公里到期一次,而根据Suzukis内部服务计划,机械保修范围将延长至五年或140,000公里。

引擎盖下有什么?

铃木的性能英雄是由1.4升四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该发动机将103kW和230Nm的功率发送至前轮。在现实世界中,它感觉异常活跃,可在您搅动手动变速箱以充分利用其相对适度的输出时,帮助您在交通中畅通无阻。

虽然初次使用性能汽车的客户无疑会喜欢这种额外的冲击力,但由于只有2500-3500rpm的最大推力,具有热孵化经验的人可能会因其狭窄的扭矩峰值而感到不知所措。相比之下,更昂贵的大众高尔夫GTI在三倍的持续时间内提供至少50%的扭矩,使其在现实世界中感觉更坚固。

相关内容新的铃木雨燕运动价格揭示了铃木的婴儿热舱口盖路测:铃木Swift Sport First Drive:铃木的涡轮增压雨燕运动

尽管赶紧Swift挺有趣的,但0-100 km / h的时间是8.0秒,这表明它并不是特别快,我们对其手动换档的质量也没有太过印象。

当您在转速表的顶部努力工作时,发动机会感到有些压力,短时换挡以使涡轮保持在最佳位置时,发动机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没有成为真正的细分市场领导者的情况下获得乐趣,Swifts涡轮增压的咕gr声和合理高效的6.1L / 100km燃油使用量应该使车主满意。

开车感觉如何?

雨燕(Swift)驾驶乐趣十足,将快速而健谈的转向与防侧倾的运动悬架相结合,并表现出举足轻重的性能。

在城市环境或曲折的道路上,它感觉像机警,就像有Netflix遥控器的青少年一样改变方向。轻巧的后悬架曲调帮助Swift Sport像杰克罗素梗犬一样转弯,跟随其鼻子穿过弯道。

汽车特性的很大一部分来自其945公斤的整固重量-比正常的Ford Focus RS热舱盖少600公斤-有助于在各个动态方面完成工作。

再次,它不是完美的-松软的刹车感觉,坚固的档位选择器和发ee的发动机。但是Swifts的总体印象是喜欢娱乐,热情的小型机器,类似于Minis,是Cooper S孵化器的两倍。

里面是什么感觉?

铃木做出了合理的努力来抬起雨燕车厢,提供了贴身的运动型座椅,以种族为灵感的平底方向盘和金属运动踏板。整个驾驶舱内的红色部分包括明亮的转速表,涂漆的内饰件和红色的座椅缝线,营造出一种偶然的感觉。

前部有足够的空间,但后部空间很狭窄,尤其是对于笨拙的大块头。道路噪音保持在合理水平,而Swifts精心挑选的悬架也为婴儿高性能汽车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乘坐舒适性。

安全吗?

是的-Swift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和其他防止碰撞的系统。多数民众赞成在那套令人印象深刻的套房,尤其是以这个价格。

我会买吗?

绝对。Swift Sport是通向成人高性能车世界的门户药物,它带给您世界上最热的舱口带来的沉着,镇定和布里奥的味道。

这是我前一段时间毕业于P-Plates时会喜欢的一辆车,而今天我仍然很喜欢。

兰博基尼外观的车轮,灼热的油漆选择和强大的技术功能仅能证明其论点。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如今,价格在40,000美元到50,000美元之间的较大的孵化器很厚,而像这样的价格适中的模型要难一些。更精致(更昂贵)的大众Polo GTI以及雷诺Clio RS都不容忽视-尽管它们都不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福特嘉年华ST是此类的动态基准,但过时的内饰和缺乏安全性的特点在2018年对其造成了伤害。看看福特在嘉年华上提供什么样的交易,福特将在明年用1.5升三缸替代汽车进入精疲力尽的状态。

2018铃木雨燕运动价格和规格

价钱:25,49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03kW在5500rpm

扭矩:230Nm在2500-3500rpm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1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Suzuki Swif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