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雪铁龙C3 Aircross新车评论

2020-05-25 13:45:39来源:

小型货车已经死了。

雪铁龙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将紧凑型载人汽车作为家庭运输的首选,但终于有了第二款内部软式公路车C3 Aircross,向SUV转变。

这个法国品牌曾将一组借来的,重新贴上标签的三菱汽车作为首次进军SUV领域的机会,但现在却开发了自己的一系列高乘用家用汽车,这些汽车旨在宽敞的C4毕加索在制造商范围内的位置。

雪铁龙称,C3 Aircross将于2018年年中作为流行的马自达CX-3和丰田C-HR的竞争对手进入澳大利亚的陈列室,因此C3 Aircross是同级别中最宽敞,最灵活的汽车,包装和个性化是关键当雪铁龙的设计师着手更换跨界车的小型小型货车时,雪铁龙的设计工作就成为当务之急。

C3 Aircross佩戴熟悉的面孔,是该品牌新设计方向的一部分,其主题来自于C4 Cactus和新C3舱门等汽车。作为SUV,它也更高,更直立,并具有该级别所期望的通常的塑料防护层。

个性化是关键,这就是为什么主体,车顶和装饰(包括车顶纵梁,前灯周围和C柱百叶窗)的配色混合搭配的原因,从微妙的白色和银色到灼热的高粘度橙子。

我们在试驾期间在科西嘉驾驶的欧洲规格车型还具有明亮多彩的内饰,在仪表板和车门上富有表现力地使用了织物元素,这是雪铁龙的又一标志,尽管现在说澳大利亚将获得哪些变化还为时过早。

为了确保内部多功能性,后排座椅可滑动至15厘米并倾斜,这通常是大型SUV所独有的功能。前排乘客座椅也可以平放以承受长达2.4米的负载。

相关内容雪铁龙的时髦小舱盖雪铁龙的马自达CX-3竞争对手透露了雪铁龙的新Mazda2竞争对手的详细信息

考虑到货运方面的努力,令人失望的是发现雪铁龙放弃了前杯架,而是选择了技术爱好者一定会喜欢的无线充电板-直到他们购买第一罐可乐为止。

同样,内部没有普通汽车内部常用的大多数按钮,取而代之的是7.0英寸的触摸屏,该触摸屏可控制气候控制,音频,导航和车辆设置,并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功能。

仪表板的布局清晰而经典,并且在speedo和tacho之间有大型彩色显示屏时,大多数重要信息都可以在彩色平视显示器上查看,甚至可以通过偏光眼镜看到,而大多数其他类似系统却看不到。

雪铁龙还在C3 Aircross上应用了其一些高级舒适功能,从而产生了柔软舒适的座椅,使得在方向盘上放置几个小时变得容易。

由于SUV的姿态,座椅的位置自然很高,并且向前的视野很好,尽管后四分之一窗百叶窗确实会占用侧面的额外观看空间。

当C3 Aircross最终到达澳大利亚时,它将与该系列中的其他小型模型(包括C4 Cactus和C3舱口)共享其1.2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小巧的发动机适合81kW和205Nm的功率,非常适合该级别,在C3 Aircross中,其感觉比同等动力的Toyota C-HR更生动活泼,尽管由于其重量稍重,Aircross从来没有感觉过敏捷

与C3舱口盖版本不同,Aircross在将充满角色的引擎产生的噪音和振动保持在机舱之外的方面做得更好,使它成为了更加宁静的巡洋舰。

在表面之下,Aircross使用的舱口比通用汽车(GM)共同开发的舱口要新,对结构的细化和噪音抑制有了明显的改进。

狭窄且不断蜿蜒的科西嘉岛道路也显示出非常轻的转向重量,但具有令人惊讶的响应能力,这使这辆小型SUV成为一辆热情的汽车。

关于骑行的最终决定将不得不等待对澳大利亚道路的全面分析,但在相似的路面和条件下,C3 Aircross再次表现出其舒适性,致力于在斑驳的道路上骑行,其毛绒骑行质量必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趣的是,尽管使用了传统的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但C3仙人掌中的六速变速箱仍表现得更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在停转前稍有停顿,但低速抖动较小。

对于艰难的情况,C3 Aircross配备了“抓地力控制”功能,以进一步提高其适度的越野能力,即使仅在前置驱动器配置中也是如此。

着重于稳定性控制系统,“抓地力控制”允许更多的车轮打滑以在沙地条件下行驶,或者更严格的控制以允许在冰上进行受控起飞,同时还设置了泥土和砾石。下坡辅助控制也是该包的一部分。

尽管它不会神奇地让C3 Aircross应对艰难的越野包,但它至少可以在轻型可变地形上提供帮助。

雪铁龙最艰难的诀窍是将C3 Aircross舒适地定位在其范围内。尽管C4仙人掌更大,但Aircross很有可能效仿最近宣布的C3舱口盖,并以高价位进行高度指定。

与欧洲不同,雪铁龙将自己定位为无障碍品牌,而澳大利亚人继续享受接近溢价的价格,尽管最终细节距离宣布雪铁龙尚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雪铁龙当地分销商建议Aircross的价格可能会高于$ 29,990,澳大利亚的仙人掌自动行车价格。

真可惜,因为其他小型SUV的起价通常不超过$ 25k,雪铁龙似乎再次放弃了销量。准备花这种钱的买家无疑会被他们的收获所打动,但他们将保留在一个专属的群体中。

2018雪铁龙C3 Aircross规格

价格:$ 29,990(加上公路费用)-估计

发动机: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81kW

扭矩:1500Nm时为205Nm

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5.6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雪铁龙展厅

有兴趣购买雪铁龙C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