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全价

2020-06-09 17:46:55来源:

过去几个月,克莱斯勒集团在向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投放信息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目前,该汽车制造商并未透露707匹马力吹牛的消息。目前最大的问题集中在2015年挑战者顶峰的销售日期和到达日期,并感谢Frederick Scat Pack团队–我们对客户和经销商何时可以正式订购他们的超级肌肉车有一个想法。此外,多亏了鲍勃·弗雷德里克先生,我们为计划装载地狱猫挑战者的人们提供了按选择定价的清单。

8月6日-Hellcat进入订单库克莱斯勒集团对于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何时正式发售(请参阅2015 Dodge Challenger分配规则)一直很安静,但是Challenger专家Bob Frederick在他的Frederick Scat Pack Facebook上发布了从8月6日开始,Hellcat将成为经销商订单银行的一种选择。诚然,至少在过去几周内,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在接受订单和大量现金存款。但是,随着Hellcat选项在订单库中的到来,8月6日可能是经销商实际上可以向克莱斯勒下订单的第一天……这将导致加拿大的Brampton组装工厂在正式开始生产时就开始生产汽车。

在Hellcat到达订单银行之前,向经销商支付定金实际上并不能使您的由Hellcat驱动的Dodge Challenger更加接近生产–这仅有助于确保当经销商可以向您的订单定单时,您将获得第一枪。汽车制造商。

同样,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订单库信息不是官方的,但考虑到消息来源,我倾向于认为Hellcat至少有很大的机会在10天之内到达订单库。

仔细观察2015年Challenger Hellcat的定价我们在整个2015年Dodge Challenger产品阵容的媒体发布会上了解到,SRT Hellcat套餐的基本价格为59,995美元,目的地价格为995美元。这将使基本建议零售价为60,990美元,但官方道奇订购信息指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室外基础价格(含加油装置税和目的地)起价为61,053美元。如果选择新的重型TorqueFlite 8速自动变速箱,则建议零售价为62,636美元。

Hellcat Challenger的基本价格包括您选择的八种外部颜色-崇高,沥青黑色,亮白色,TorRed,爵士蓝,方坯银,花岗岩水晶和B5蓝色-以及黑色高级皮革或红色和黑色高级颜色的选择里面的皮革。

这些价格比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第一个定价数字略有上涨-但很难辩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美国量产车要多付63美元。从长远来看,即使价格略有上涨,地狱猫也是700马力俱乐部中最实惠的成员。

2015年道奇挑战者的画廊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2015年道奇挑战者SXT的野外比较2013年和2015年道奇挑战者的画廊2015年道奇挑战者392 Hemi Scat Pack振动筛

就选项而言,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功能不多,因为这辆车以标准形式装载得如此之重。与福特Shelby GT500野马不同,后者需要您支付SVT Performance Package才能获得所有快速上手的东西,而Challenger Hellcat则提供了所有有助于使这款汽车如此快速地行驶的功能,其中包括怪物刹车和可调式悬架系统。

可以添加到707hp Challenger SRT Hellcat上的功能包括:黑色缎面罩为995美元,倍耐力夏季高性能轮胎为395美元,电动天窗为1,195美元,棕褐色和黑色拉古纳皮革套件为1,795美元,导航为695美元,引擎一体式加热器为95美元,红色安全带(Laguna皮革不提供)为95美元。最后,只需多花$ 500,买家就可以从Phantom Black Tri Coat珍珠,Ivory White Tri Coat珍珠和Redline Tri Coat珍珠中挑选。

感谢Frederick Scat Pack团队提供强大的Hellcat Challenger的新订单库和定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