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6万名新买家推动本田再创一个月销售纪录

2020-06-09 13:45:38来源:

本田汽车的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告诉我们,雅阁,思域和CR-V继续每月为该品牌带来20,000多名“新”购买者。他将本田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原因视为负担得起的质量。

我们同意。但是,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经销商方面的情况以及研发活动,以及结合“激励措施”,购买价格透明性,可负担的“标准功能”以及多代人对质量的声誉如何推动品牌发展。在几个汽车类别中排名第一。

寻找数字:

美国本田汽车在2月份的总销量为100,405辆。这个数字包括挣扎中的Ac歌系列的销售额。尽管MDX的销量逐月刷新纪录,但本田“顶级”轿车的性能轿车方面仍在挣扎。 Ac歌车迷和未来的车主一直在等待着备受吹捧的RLX Sport Hybrid和TLX豪华性能轿车。

真正推动本田增长的因素是屡获殊荣的本田雅阁,思域(Civic)和多种CR-V。虽然本田没有发布单个变体(内饰和性能组合)的销售数字,但我们确实知道2013雅阁是北美销量第一的中型轿车。而且2014雅阁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取代丰田普锐斯成为北美排名第一的混合动力汽车。

当将雅阁与现代索纳塔,丰田凯美瑞及其他车型进行比较时,我们发现,本田汽车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更多的标准功能。

将K.B.B.添加到缓存价格低于25,000美元的汽车获得更高的转售价和“最有价值”奖;质量和多年安全奖;对于大多数注重成本的消费者而言,本田成为合乎逻辑的购买决定。*本田目前在此提供特殊的租赁优惠。

思域同样如此。北美最畅销的微型产品。本田思域(Honda Civic)自1973年以来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是北美的家喻户晓的名字,通常一代代传承下去。

它和雪佛兰一样美国人。建议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 18,300 +税和目的地费,Civic可以在相对负担得起的舒适环境中将4名成人(他们声称5名)带到路上。并以规定的39英里/加仑的公路行驶。

思域在北美的成功是其世代相传的广泛吸引力。从入门级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到备受追捧的Si,每个人都有一个Civic模型。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我们最喜欢的Civic Si。您可以在这里找到特殊的租赁激励措施。

抬起后部的是本田CR-V。 CR-V是2013年北美销量最大的小型SUV,并在2014年延续了这一趋势。其成功的原因在于其以可靠的可靠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较高的转售价值而享有声誉。

我们喜欢CR-V的地方有其特色。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像所有本田的CR-V一样,它通过更新的安全功能和消费者要求的改进而有所增长。

CR-V提供的实用程序灵活性是一流的,并被K.B.B视为最高价值。和别的。CR-V的额定英里数为23城市/ 31高速公路,在燃油效率,实时全轮驱动以及在185 h.p.的行驶中提供充足的动力方面赢得了同类最佳。 dohc i-VTEC 16气门4缸发动机。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CR-V的更多信息。*关于经销商激励措施,我们发现合格的承租人每月可获得219美元的租赁交易。

最后,我们发现,“标准”基础汽车价值,经过时间考验的工程质量以及长期可靠的传统相结合,使本田在对品牌的多代忠诚中获得了回报。

就像昨天的福特和雪佛兰一样,本田忠实者继续以创纪录的数量购买本田,因为这个家族中一直有一个人,而且他们工作得很好。

随着全系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扩展,本田的前途一片光明。

我们期待2014年中期发布的Fit,Fit Hybrid和Vezel crossover Hybrid混合动力车,本田的故事将继续下去。

*总销售额8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