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像本田奥德赛和丰田西耶纳这样的小型货车会灭绝吗?

2020-06-16 14:47:17来源:

我相信您已经看过本田奥德赛,丰田西耶纳(Toyota Sienna),是的,它们是大多数人所说的实用车辆。它具有所有很酷的功能,例如自动滑门,DVD播放器,机长座椅和大量的腿部空间。但是在当今世界,越来越多的母亲(和一般的父母)已经从拥有小型货车的“足球妈妈”的名声中走了出来。

小型货车妈妈与SUV妈妈

我在几个在线论坛上问妈妈,他们开什么车,除3名妇女外,其他人都不开面包车。我发现,在这些母亲中,每15个中只有3个拥有或曾经拥有小型货车,而这些女性中,大约15个中有6个有兴趣购买小型货车。大多数妈妈都对自己的跨界车或大型,耗油量大的SUV提出质疑。这是为什么?

自2000年以来,小型货车的销售一直在迅速下降,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很快会出现增长。根据Seeking Alpha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仅售出122,782辆小型货车(所有品牌),而2016年第一季度则售出153,374辆。这使得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20%。这清楚地表明,小型货车行业正遭受重创。即使是您带4个孩子的“典型妈妈”也摆脱了车轮上可怕的盒子。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会这样。

2017年本田奥德赛与2017年雪佛兰跨界车的安全性

妈妈在购买新车时最关注的因素是车辆的安全性。大多数新手妈妈抛弃旧的四门轿车,考虑使用SUV,跨界车或小型货车。父母想要更大的汽车,所以如果发生事故,他们的孩子会更安全。在问这些母亲为什么不开面包车时,我收到的最普遍的说法是,“面包车远没有SUV安全。”该说法的有效性尚未被证明是完全正确的,但是,这些母亲喜欢越野车提供的离地间隙。如果让您感到更安全,则一定要购买适合您的东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对5个品牌的小型货车进行碰撞测试后,保险业协会针对公路安全的一系列碰撞测试暴露了令人不安的结果。在5辆中,2017年本田奥德赛是唯一获得9.3良好安全评级的货车。相比之下,最安全的跨界车之一2017雪佛兰Traverse在总体安全性方面得分为8.2,低于奥德赛。在比较这两款车的销量时,雪佛兰Traverse击败了本田奥德赛。再说一遍,为什么妈妈会选择购买安全等级不如小型货车高的跨界车?这很简单,这完全是因为外观和抛弃了“足球妈妈”的刻板印象。

小型货车在审美上没有吸引力

每个母亲反对购买小型货车的最大原因是,它们在美学上没有吸引力。多年来,小型货车从引起实用性的评论转变为令人厌恶的样子。尽管某些车型可能会吸引一些妈妈,但另一方面,爸爸不会被困在妈妈车中。因此,如今相比起跨界车,一家人拥有面包车的机会非常渺茫。较新的小型货车模型现在具有全轮驱动,价格在30,000美元以下,具有较大的存储容量,第三排通道,可容纳8人,并具有不错的汽油行驶里程。尽管在过去的一两年中,微型货车取得了许多重大进步​​,但跨界车和SUV似乎占了上风。

另请参阅:本田奥德赛SE vs丰田西耶纳

我被问到的一位母亲说,她永远不会拥有一辆面包车,因为它的耐用性,牵引能力,而且因为它“重达3/4吨,他们不再生产了”,所以她不会保留旧的Suburban。作为反对,一位拥有起亚塞多纳(Kia Sedona)的母亲在召回时用她的旧吉普车交易了太多次,并表示“让我的家人过得很好。”此外,她喜欢自己面包车的房间,但讨厌这种风格,不久就希望得到一辆SUV。

货车不适合所有人

社会上大多数人似乎将货车与喜欢绑架孩子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老人联系在一起,或者将Stacy的妈妈与PTA主席兼各项运动的团队妈妈联系起来。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妈妈都不买。

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是很愿意购买小型货车,而我的另一半绝对不打算在他的车库的地下室里停下这样的眼神。也许我的反货车推理源于在一辆古老的道奇大篷车的滑动门上几乎失去了我的手指,或者也许是我11岁时在我学习驾驶的时候将一辆卡车停在母亲的Sienna XLE上(尽管那是因为是我什至尝试独自停放移动车辆的第一次尝试,谢谢父亲)。我本人更喜欢跨界/卡车,但如果我的成长中的家庭需要一辆8人座的汽车,那么这个“足球妈妈”就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