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车主说斯巴鲁内陆地区和克罗斯崔克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6个汽车品牌评价较高

2020-06-16 15:47:35来源:

全新的2018斯巴鲁傲虎和全新的2018 Crosstrek尚未在经销商陈列室中展出,但即将推出的车型在消费者吸引力方面得分很高。这是根据最新的《 2017 J.D. Power美国APEAL研究》得出的。当完全重新设计的Crosstrek于今年夏天到货时,它的得分可能会更高。

在这项新研究中,斯巴鲁傲虎和Crosstrek得分最高,但傲虎旅行车(家庭SUV)和Crosstrek跨界车(小型SUV)在各自类别中排名前五。他们的新主人说他们对这两辆车感到满意,并且总体上很有吸引力。

在家庭SUV类别中,评分最高的车辆是2017斯巴鲁傲虎,与福特Edge,GMC育空,吉普大切诺基和起亚索兰托一起在5的得分中名列4。尼桑·穆拉诺(Nissan Murano),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在5分中获得5分,雪佛兰塔霍(Chevy Tahoe)获得最高荣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小型SUV类别中,顶级汽车是2017斯巴鲁Crosstrek,与别克Envision,福特Escape,起亚Sportage,日产Rogue和大众Tiguan一起在5中排名4。起亚尼罗,本田CR-V获得5分中的5分,别克Encore夺得第一名。

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每年,J.D。Power都会进行年度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该公司对驾驶至少90天的新车车主进行了调查,并对车子的性能,设计,布局和功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评级是根据数据生成的,消费者可以看到购买车辆的人是否喜欢它。

新近翻新的2018斯巴鲁傲虎和新设计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即将面世,其新车型在新车主中得分很高。车主对家庭旅行车和小型跨界车的总体满意度和总体吸引力似乎很高。斯巴鲁(Subaru)这个品牌在历史上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希望的车辆,并且他们通过独特的全轮驱动车辆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家庭SUV和小型跨界车买家表示,在性能,设计,布局和功能方面,Outback和Crosstrek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