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丰田在轿车销售缓慢的情况下保持凯美瑞2017年的价格

2020-04-08 18:45:35来源:

丰田将2017年凯美瑞的价格保持不变,同时在更高的内饰上增加了一些次要设备升级。此举是在美国传统轿车市场疲软之际进行的。

通用汽车表示,2017款凯美瑞的顶级XLE和XSE装饰将标配升级的多媒体和音频系统。包括XLE Hybrid在内的三个调整级别可为智能手机获得标准的无线充电。

此外,看起来更运动的SE和XSE饰条也可以带有“蓝色条纹”金属漆。该颜色以前仅在2016 Camry特别版中可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即使在某些凯美瑞(Camry)车型中增加了升级内容作为标准设备,所有凯美瑞(Camry)和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与上一年相比均保持不变,反映出其巨大的价值,”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对于2017年,凯美瑞的基本价格从四缸基本车型的23,905美元到顶级V-6装饰的32,205美元不等。两种价格均包括运费。

由于汽油价格相对较低并且许多轻型卡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高,因此买家越来越喜欢跨界车和越野车,美国汽车市场正处于轿车衰退中。

今年前五个月,美国中型轿车市场的销量下降了7.2%,而新的轻型车市场的整体汽车需求下降了8%,新的轻型汽车市场的销量增长了1.1%,有望再创年度销量纪录。

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凯美瑞在今年前五个月的发货量下降了6.3%。

根据Autodata Corp.的数据,凯美瑞在美国的平均奖励在今年前五个月增加至3,452美元,而在2015年的前五个月为2,681美元。

凯美瑞已连续14年成为最畅销的汽车模型。通常,只有福特F系列和雪佛兰Silvarado皮卡才能胜过它。但是,在过去的两年中,Ram皮卡在整体最畅销的汽车中排名第三,将凯美瑞推至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