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汽车的复苏持续,8月销量达到32,015辆

2020-06-16 14:45:46来源:

在大众汽车的销售已完全摆脱了在Dieselgate标准期间所遭受的打击之后,该汽车制造商在8月又推动了9%的销售量,共交付了32,015辆。

截至今年迄今为止,大众汽车公司的交付量为220,344辆,比2016年同期增长6.4%。

8月Atlas销售继续强劲

美国制造的Atlas八月份的销量为2,805辆,2016年没有可比的一个月,因为查塔努加建造的三排跨界车是该系列的新成员,全新的2018年Tiguan交付了2,516辆。Tiguan工程团队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了所谓的“长型” Tiguan,以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例如,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设有灵活的座椅,可以更紧密地满足美国消费者的需求。此外,2018 Tiguan还提供高科技信息娱乐系统和技术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Atlas赢得IIHS安全荣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众将继续与新的途观一起出售当前一代的途观。该汽车制造商不久将推出基于原始平台的Tiguan Limited。有趣的是,Limited提供了一些空间重新配置,从而在紧凑型跨界/ SUV市场上增加了价值。

2018年的Tiguan以扩展的跨界阵容加入了Atlas。

高尔夫,捷达领先汽车制造商的销售

同时,大众高尔夫家族的销售大大提高了大众汽车8月份的销量。例如,Golf SportWagen(前身为Jetta SportWagen)的销售额为1,991,交付量增长了88.4%。标准高尔夫的销量增长了25.9%,交付了1,436辆汽车,而GTI的销量增长了1.7%,达到2,117辆。

捷达轿车本月销量增长5.9%,至12409%。有趣的是,截至8月份,捷达汽车销量下降3.1%,至78,958辆。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