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兰博基尼将推出Urus SUV,也考虑了四人座和更新的Miura

2020-06-15 17:45:49来源:

随着兰博基尼准备推出Urus SUV,大众汽车的子公司正在寻找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线的方法。兰博(Lambo)主要以高性能超级跑车着称,但它一直面临一个问题。它的图像在边缘变得有点破旧。

四座兰博基尼和Urus SUV将于2025年至2030年上市

这显然是汽车制造商在宣布计划将Urus纳入其阵容时的想法。现在,它希望通过在未来八年左右的时间内制造四座跑车来进一步推动这一发展。兰博酋长概述了营销计划

超级跑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里(Stefano Domenicali)在今年的欧洲汽车新闻欧洲大会上接受采访时说,他可以看到四座位跑车在“ 2025年至2030年的发展前景”中成为兰博的阵容。其他超级跑车制造商似乎想到了四座。法拉利带来了GTC4Lusso,而据报道迈凯轮也在考虑这个想法。

他说,他们“已经在考虑这一点”,并且有相当多的重点。他还表示,Lambo计划者正在寻找着名的Miura轿跑车的继任者。这将不在五年的活动范围内。

目前和不久的将来,兰博基尼正在准备推出Urus。计划要求首次亮相于2018年。乌鲁斯将对兰博产生巨大影响。尽管它仍将是一个小众市场商,但新的SUV可能会使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当前销量增加一倍。初始价格将低于200,000欧元(约合223,000美元)。

乌鲁斯有望帮助重建品牌形象

兰博(Lambo)希望乌鲁斯(Urus)将开始重建该汽车制造商的品牌形象。“我们曾经非常两极分化。人们爱我们或恨我们,”多梅尼卡利说,并总结道,“现在我们正在努力变得更酷,更年轻,但一如既往地与众不同。”

资料来源:汽车新闻,汽车趋势